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街舞实力圈粉 获赞天生舞者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09:0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由易烊千玺担任队长的街舞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播出第二期。在第一期结尾出留下的“易烊千玺街舞新玩法”可谓吊足观众胃口,时隔一周,易队长的“新玩法”终于揭晓。

  易烊千玺解锁街舞新玩法 选手点赞“公平负责任”

  上期节目中,易烊千玺作为队长在选择队员时频频给出“待定”,纠结的模样令网友心疼不已,同时也担心易队长能否挑选出合适队员。本期节目中,易烊千玺对于“待定”太多的问题,没有回避也没有乱了方寸,而是沉稳分析问题并解决:“既然出现了失误就要纠正,用属于街舞的方式解决问题”。随后,易烊千玺公布新玩法——cypher与callout结合的方式争夺名额,以此选择出最合适自己队伍的舞者。易烊千玺对此同样有着自己的考虑:“不想因为出场顺序影响后面选手情绪”,这样的稳重与果敢,自然担得起“队长”二字。

  选手口中“很照顾人,不希望别人难过”的易烊千玺,选择用街舞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公平竞争,得到了选手们的一致好评,纷纷为易队长点赞:“他给了后面很多人机会”,选手中的街舞大神也称赞这种方式最为公正,“他的确很难做选择,这样也是一种很负责任的表现。”。

  天生舞者易烊千玺 再获国际顶尖舞团认可

  在本期节目中,国际顶尖舞团kinjaz中的成员也出现在了参赛选手的队伍中,所表演的一段忍者舞更是引起轰动。这不难让人联想到上期节目中,易烊千玺与kinjaz合作的一段大秀,同样精彩万分,台下kinjaz舞团的成员也大方夸赞易烊千玺学习能力特别强,很有舞蹈天赋。

  在最新曝光的kinjaz观看易烊千玺16岁跳扇子舞的视频中,易烊千玺的舞技再次获得kinjaz的认可:“非常棒,他是天生的舞者,有很好的节奏感和韵律感,”观看时,几位大神连连点头表示肯定,“现在的他比一年前有更多的进步。”在视频结束后,kinjaz询问工作人员,这段舞蹈是不是易烊千玺编排,在得到肯定回答后也表达出赞赏。

  多次获得顶级街舞高手的称赞,易烊千玺的舞蹈实力不容小觑。相信在节目中,足够专业,也足够有原则的易烊千玺队长能挑选到心仪队员,奉献精彩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