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俊英时隔1年SOLO回归 确定本月推出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09:4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郑俊英确定将会在本月发表全新专辑SOLO回归,时隔一年再次以歌手的身份出击,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郑俊英
 

  据郑俊英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郑俊英将会在本月末以自己的名字发表全新的SOLI专辑,新专辑的歌曲MV目前已经拍摄完成,主打曲是一首对爱的人许诺未来的烂漫情歌,拥有着和春天相符的温暖感性魅力,这首歌曲是郑俊英与Royal Pirates成员Moon共同进行了作词作曲,Rapper Microdot参与featuring,因此歌曲的质量十分有保证,这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歌曲的公开。

  除此之外,郑俊英的经纪公司方面还表示这一次的新曲是郑俊英时隔很久给粉丝们带来的SOLO专辑,为了更好的让粉丝们感受音乐,因此在准备新专辑和歌曲的时候下了很大的一番功夫,歌曲很适合在春天的氛围中聆听,请大家期待。

  据悉,这是郑俊英本人时隔1年多的SOLO回归,去年郑俊英在经历了巨大的争议之后沉寂了很长的是一段时间,前女友曾起诉郑俊英性侵,但是最终证实郑俊英是被冤枉的,虽然这件事情最终证实了郑俊英的无嫌疑,但是依旧给郑俊英的事业带来了影响,郑俊英方面也决定暂停演艺事业。后来,风波过去之后,郑俊英回归,发表了单曲。

  与此同时,去年的时候郑俊英因为出色的表现还获得了职业游戏玩家的称号,因此这一次的回归也被网友们称为是“职业玩家兼专业歌手的回归”。一向对音乐有着极高要求的郑俊英这一次会给大家带来怎样优美动听的音乐呢,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