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手素人登台《声临其境》 你听过这样的李云龙么?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11:3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1月6日开播以来,《声临其境》以创新的形式及嘉宾高水准的表现引来了广大观众的追捧,如今已成为万千网友们每周“签到”的听觉盛宴。3月3日,《声临其境》迎来年后的第一次亮相,本期节目加入了令人惊喜的“素人”表演环节——邀请了3位短视频平台快手的用户,以各具风格的音色为观众展现民间“声咖”的强劲实力。

  首先登场的是赵乾景(快手ID:817131687),为观众们带来《海上牧云记》中黄轩饰演的六皇子配音片段。咄咄逼人的语气、穿云裂石的气势将人物的愤怒感演绎得淋漓尽致,获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其实在此之前,赵乾景就通过快手分享自己的配音片段,无论是需要打破语言与时空造成的隔阂的译制片,还是音色辨识度极高的TVB语气,赵乾景都能融入剧情、节奏准确的传神演绎,让数亿用户提前一饱耳福。

  据了解赵乾景是快手#声临其境#专题活动选拔而出的选手,此活动上线以来已吸引2100余万人次参与,上传数千条优秀作品,通过此活动让更多人见证了不同声音的独特魅力。

快手账号截图

  第二位登台的是快手用户“沙漠”(快手ID:466653),挑战李幼斌老师在亮剑中刻画的李云龙角色配音,寥寥的几句简短台词中,却将该片段中人物性格的刚强与人性的柔软收放自如的表现出来,甚至有明星嘉宾们评论道:“喔~直接让他们来吧。”

  “沙漠”作为非专业的配音爱好者,能在配音方面拥有如此深厚的功力,离不开快手用户的鼓励与“批评”,“沙漠”每次在快手平台发布配音片段后,用户们除了留下对大神的佩服评论外,也会对比被模仿片段的原音,提出“也许再浑厚点更能体现人物性格”、“加一些生气到咬牙切齿的感觉就完美了”等建议。目前“沙漠”在快手凭借58个作品收获了101万粉丝,一次次地在粉丝与老师“结合体”的用户们面前表演中,也令“沙漠”的配音功力更上一层楼。

 

快手账号截图

  最后压轴登场表演的是快手用户李蓓莹,清秀的圆框眼睛、简单的马尾辫,就是这样一个看上去腼腆的乖乖女,一开口惊住了在场的观众及嘉宾。李蓓莹声情并茂的演绎出了海绵宝宝独特的声线,仿佛海绵宝宝就存在于我们真实的生活。

  实际上,这早已不是快手第一次将平台素人用户推向全国观众,此前已于各大卫视综艺、网络综艺频频展开深度内容合作。快手为《明日之子》输送极具潜力的歌手同时,也令平台用户的歌声传递的被更多人听到;与湖南卫视王牌综艺IP《快乐大本营》的合作中,快手作为首席官方合作伙伴,联手节目共同策划推出全新环节“不是你以为的世界”,让众多拥有独特才艺的快手用户登台献艺。

  业内人士看来,短视频平台快手在与各个节目内容相互渗透、创造更强大的内容生命力的同时,也将获取的宝贵资源无条件的给予平台用户,为他(她)们的梦想保驾护航。作为国民短视频平台的快手,凭借其海量用户资源优势,为全国人民带来许多精彩的表演。更值得一提的是,快手除了在源源不断地给各大综艺输送能人异士之外,还一直将普通人也能圆梦的正能量观念体现的淋漓尽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