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李我我受邀参加江晨感恩公益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14:1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童星李我我携个人首单《成长的前方》出现在观众视野,再加上小孩子与生俱来的可爱,还有那扎实的演技和歌唱实力,轻易的就成为各大平面以及导演的争相邀请的目标。近日,李我我再次实力出发,受邀参与了江晨感恩公益演出活动拍摄。

  据悉,拍摄当天李我我在妈妈的陪伴下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其实自接到通知以来,李我我就满怀兴奋和期待的心情,积极的为这次拍摄做好了准备工作。拍摄现场,李我我非常配合工作人员的拍摄安排,尽管拍摄工作辛苦,也完全不哭不闹,一张可爱的小脸上始终挂满了纯真的笑容,明星气质十足,赢得了现场摄影师和工作人员的称赞认可。

  公益舞台演出时,李我我认真投入到表演中,用舞蹈全身心的去诠释生命的色彩,优美又彰显着鲜明态度的肢体动作,投射出一个具有生命的灵魂,为现场的爷爷奶奶们贡献了异常精彩的演出。

  李我我知道只有通过千百次的淬炼才能实现梦想,在追求极致的路程上,从没有终点,所以小小年纪的她总是努力拼搏,每一次拍摄都是李我我的又一次收获。让我们一起为她加油喝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