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小花”彭天颖颜好武功高 实力代言武术文化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6 08:5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曾多次获得国际国内各项武术大赛冠军的90后功夫小花彭天颖,正式代言某武术文化品牌,成为该文化品牌的八卦掌传播者,弘扬中华武术文化,弘扬武学精神。而被称为“武指一代宗师”的香港著名导演袁和平正是该品牌的创始人之一。

  彭天颖本科毕业于苏州大学,之后留学英国,在德蒙福特大学研究生毕业。长相甜美、明眸皓齿的彭天颖,从外表看是标准的软妹子一枚。不仅仅颜值高,彭天颖的武功也非常高,她自小学习武术,曾多次获得国际国内各项武术大赛剑术、长拳、太极冠军,除此之外,彭天颖还拥有许多的才艺、特长,网、足、篮、羽、乒等多项球类运动,她都会;游泳、骑马、潜水等运动她也擅长。武功高、运动细胞丰富的彭天颖与甜美外表形成强烈反差。此次代言袁和平导演创始的文化品牌,彭天颖不止凭借一身武功,也有着她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弘扬中华武术文化、武学精神,传承太极文化、传播八卦掌,是她代言的初衷。

  如今,彭天颖正式进入影视圈,2017年,彭天颖与李仁港导演合作,出演其执导的电影《刺局》;同年,出演由《江湖奇侠传》改编的系列电影《火烧红莲寺》之《红姑前传》与《诡盐之战》,在影片中饰演一个天真善良,俏皮机灵的女孩“春妮”。从武术冠军转型影视小花,90后的彭天颖,外形条件佳、功夫根基厚,可塑性极强,无论文戏、武戏均值得期待。

彭天颖
彭天颖练功照
彭天颖习武
彭天颖习武1
彭天颖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