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猫与桃花源》再曝父子版海报预告 上演肥猫老爸毯子萌趣寻仔记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6 10:4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6日,追光动画第三部电影《猫与桃花源》再度曝光预告片及海报,与之前相比,此次预告、海报更加温暖催泪,揭示了电影父子温情向主题。这部主打亲子家庭的国产动画电影定于4月5日上映,之前陆续发布的预告片和海报就吸引了众多父母关注。

  暖暖父子情:寻仔之路刺激、艰辛又潸然泪下

  《猫与桃花源》讲述了一对萌猫父子之间爱与冒险的故事。懒惰胆小的猫爸“毯子”为寻找离家的儿子“斗篷”毅然决然走出舒适圈,踏上了冒险之路。此次曝光的海报中,毯子躺在地上双臂向上举起小小的斗篷,父子之间深情的对视让画面温馨动人。预告片中毯子一句“我什么都没保护好,我必须得保护好他”更是催人泪下。踏上艰难又刺激的寻子之路后,毯子面对各种危险依然坚持前行,当毯子从幼猫变成猫爸,是爱让他变得更加勇敢。视频中可以看出,斗篷为寻找桃花源闯入一片树林,树林里奇怪的玻璃雕塑让人疑惑,斗篷到的是什么地方?冒险旅途中究竟经历了什么才让父子间互相理解、相伴成长?这些答案还是要等到4月5日才能揭晓。

  诚心制作,除了技术追光更讲真情

  追光的动画制作在业界一直以高技术、高水准著称,此次《猫与桃花源》除了延续追光一贯的精良制作,更是讲述了一个饱含真情的父子故事。一部好电影不光要“卖座”,更要在观影结束后给观众带来触动和思考。当下很多家庭中,父母一方尤其是父亲在孩子教育方面处于长期缺位状态,越来越多的家庭教育沦为“丧偶式教育”。《猫与桃花源》这样一部饱含父子深情且颇具教育意义的影片触动父母内心,尤其能引导爸爸们反思;相信观影后父子将各有收获,爸爸们对于陪伴和沟通的理解也将更为深刻。

  精良制作及深刻内涵,打造4月最强亲子档电影

  从前两部动画《小门神》和《阿唐奇遇》不难看出,追光出品的动画都十分精良。《猫与桃花源》预告片更是惊艳,制作精良程度达到国际水准。据悉,电影中涉及到大量的森林场景,为了搭建森林中复杂多样的植被系统,片方专门为此搭建了一个庞大的植物素材库用于取材。而片中所有的猫咪毛发制作则采用了行业最高精度的CG解算,这让主人公形象几乎可以假乱真。在电影音效方面,追光动画邀请好莱坞顶级声音制作团队共同参与影片后期制作,为观众带来一场不输好莱坞动画大片的视听盛宴。从故事到制作,《猫与桃花源》都无疑堪称4月最强亲子档电影。

  《猫与桃花源》定于4月5日上映,精良的画面、萌趣十足的形象、深厚的父子情、寓意深刻的剧情都让《猫与桃花源》成为4月亲子档电影首选佳片,十分适合家长与孩子共同走进影院,用看电影的方式享受亲子的美好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