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闺蜜说丨再见前任?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6 16:4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年头,谁又没个前任呢?对于一些人来说,有关前任的话题就是地雷,一碰就炸,而对于有些人来说,前任就只是曾经爱过的那个人,不会刻意想念,但也不会忘记!

  当然,不同人在对待前任这个话题上的态度肯定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光鲜亮丽的明星在面对前任这个话题时,又会是怎样的态度呢?

  让李斯丹妮跟马君戈来告诉大家答案!

  马君戈:因为爱你,所以无所畏惧

  此次前来参加闺蜜说节目,马君戈坦诚自己的前任是张予曦,众所周知,张予曦的前任是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张予曦有了这样强大的前任之后,马君戈还能鼓起勇气去追求张予曦,正是因为对张予曦的爱战胜了一切,因为爱她,所以无所畏惧。

  最后虽然两人还是分开了,却还能继续做朋友,而且在说到张予曦时也处处维护她,真正的不诋毁、不抱怨,这不正是前任的最佳典范吗?

  李斯丹妮:奇葩前任不知名

  李斯丹妮的前任就有些奇葩了,两人谈了那么久的恋爱,一直到分手之后李斯丹妮都还不知道她前任的真正名字......(这是谈了段假恋爱吧?O__O "…)而且两人连个正式的分手都没有,对方直接就失联了。(心疼李斯丹妮三秒钟(づ。◕‿‿◕。)づ)

  多年后谈到对方,李斯丹妮还是依旧无法释怀,说到底,就是因为当时受了伤害,以至于这么久了还放不下。

  其实前任这个事情,见仁见智,但是最好的心态莫过于多年之后,转角相遇,或许你未嫁,我也未娶,却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互道一声珍重,免去寒暄,不再对对方又什么期待,只是祝福对方未来安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