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晓波带谭咏麟曾志伟去找恐龙食物梭罗树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6 20:22:36   来源:互联网   

  踏入2018年,来自四川富顺的邓晓波,过关斩将成为了网络歌王,但最令他开心之事,便是有机会参与电影《恐龙回家过年》的拍摄,该片很快便在四川自贡,富顺及宜宾一带取景,能够与谭咏麟与曾志伟等香港演员合作,也是他梦寐以求的希望,因为他参赛夺奖的歌曲,正是谭咏麟的首本金曲《朋友》。

  邓晓波近日正忙着为剧组带路看景,原来剧组最希望参观恐龙的最爱食物梭罗树,其中有一场戏是谭咏麟与曾志伟历尽艰辛,终于找到了恐龙的主食梭罗树。

  由于梭罗树在三亿年前已存在,属于国家一级保护植物,也是珍贵的活化石,泸州的梭罗树,更有专人保护,邓晓波让剧组拍下梭罗树的照片之后,制片也带领剧组去视察足球场,因为剧组打算电影开拍之前,邀请香港明星足球队,在富顺举行一场友谊赛,谭咏麟,曾志伟,陈百祥,罗家英及任达华等等,都是球队主力,邓晓波虽然是首次拍戏,在片中与香港演员有许多对手戏,他已请缨先行入读剧组开办的演员训练班,剧组不收他的学费,但有交换条件,就是叫他负责教唱歌,让这些未来明星会演会唱,替四川培养更多影视人才。

  知道谭咏麟与曾志伟都是喜欢吃的人,邓晓波趁这次拍戏的机会,希望带他们尝遍各种美食,原来邓晓波在富顺海棠路,自己也开了一间“大富顺龙虾”海鲜馆,生意十分火爆,由于炒龙虾有独门秘方,吸引了许多投资者要求加盟连锁店,邓晓波最希望与谭咏麟及曾志伟合作,把连锁店开到香港及世界各地,更打算电影举行首映的时候,每位嘉宾赠送一盒独门秘方的麻辣龙虾。

  图片说明:

  邓晓波热爱唱歌,拍电影同样获好评。

  谭咏麟与曾志伟,喜欢到各地行善及寻找美食。

  恐龙最喜欢吃的梭罗树,是国家一级保护植物。

  邓晓波看好有关自贡恐龙的喜剧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