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利还能这么送?QQ音乐绿钻幸运儿玩转电音节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7 11:1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场电音热浪席卷三亚!3月2日,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在海南三亚盛大举行,QQ音乐为4位绿钻用户送出了ISY国际音乐节VIP门票,让几位酷爱电音的用户亲身体验了一回国际顶尖电音表演,并参与了与全球百大DJ 第1名Martin Garrix和全球百大DJ第5名Tiesto的后台见面会,与电音界大咖零距离互动!

  ISY三亚国际音乐节是当前国内电子音乐节领域内,艺人阵容级别最高的音乐节,也是电音爱好者的天堂。音乐节汇聚了Martin Garrix、Dimitri Vegas & Like Mike、Hardwell、Tiesto、Afrojack等知名百大DJ,演出现场气氛超燃,高潮不断。顶尖电音DJ的高水准演出,让乐迷们大饱耳福。

ISY三亚国际音乐节现场-图片来自ISY三亚国际音乐节

Martin Garrix-图片来自ISY三亚国际音乐节

  激动人心的后台互动现场,音乐节压轴DJ——Martin Garrix、Tiesto两位电音界大咖一登场,瞬间让所有电音乐迷热血澎湃。

  出生于1996年的Martin Garrix,16岁便发布了自己的首张电音单曲,蝉联2016年、2017年百大DJ排行榜第1名,凭借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席卷欧美电音圈。QQ音乐用户评论:“能在这个年龄成为百大第1名,毋庸多说,Martin所付出的努力绝非常人所能想象。”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小马丁携自己的数首当红单曲,压轴演出,瞬间变成世界焦点。而来自荷兰的Tiesto已是国际电音乐坛人人皆知的老牌DJ,曾连续3年蝉联百大DJ榜首,也是历史上第1位登上奥运会开幕式的DJ。

  Martin Garrix、Tiesto与QQ音乐绿钻幸运用户们合影留念,互动现场趣事百出:Tiesto应粉丝要求,亲切地在其体恤、vip套票上签名留念;Martin则对其中一个用户带来的猫咪“叮当”大呼可爱,戴着墨镜的“叮当”在狂热的电音节现场竟然稳如泰山极为淡定,Martin一度想要把它带上舞台一起演出,最终因安全考虑未能如愿。两位大牌DJ出乎意料的亲和力,让几位绿钻用户此次的电音之旅更加难忘,他们表示:希望未来QQ音乐能带来更多这样走心的福利,也期待更多国内电音音乐人入驻QQ音乐,通过QQ音乐平台,为电音爱好者们带来更多佳作。

Tiesto与绿钻用户合影-图片来自ISY三亚国际音乐节

Tiesto与绿钻用户合影-图片来自ISY三亚国际音乐节

  Martin Garrix与绿钻用户合影-图片来自ISY三亚国际音乐节

  Martin Garrix与绿钻用户合影-图片来自ISY三亚国际音乐节

  近年来,电子音乐在国内逐渐走高,掀起了一阵狂潮。数据显示,2017年间,QQ音乐电音类目歌曲日均播放量超过7223万次,其中Allen Walker的《Faded》凭借超过13亿的累计播放量,成为QQ音乐2017年最受欢迎的电音曲目。

  热爱音乐的QQ音乐绿钻用户中也潜藏了不少“电音迷”。2017年全年,QQ音乐绿钻用户中收听Martin Garrix歌曲累计时长最长达1651小时,收听Tiesto歌曲累计时长最长的则超过1453小时,两位用户平均每天对应收听Martin Garrix、Tiesto的歌曲竟超过4小时。QQ音乐此次以顶尖电音节VIP门票和大牌DJ面对面互动作为福利回馈用户,让幸运的电音真爱粉尽情体验了一把电音魅力。

  伴随着电音歌曲需求的迅猛增长,QQ音乐也加紧了在电音领域的探索。2018年1月31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国际音乐巨头索尼音乐娱乐联手打造的国际电音厂牌Liquid State正式成立。QQ音乐作为腾讯音乐旗下重要的数字音乐平台,将发布推广Liquid State电音人才的原创作品,进一步完善平台电音曲库,提升电音歌曲多样化,为中国及亚洲电音文化蓬勃发展助力。

  2007年,QQ音乐正式推出会员业务,目前有超过1000万的付费用户享受着QQ音乐带来的全方位优质音乐服务。在产品体验上,不断为绿钻用户提供了许多专属音乐新玩法,如令人身临其境的绿钻专属DTS音效,满足绿钻用户挑剔耳朵的无损音乐,让App“独一无二”的个性皮肤……近年,也持续为绿钻用户带来各种活动福利:NBA送票活动、DTS绿钻专享观影会、《寻梦环游记》观影会……每一次都新意十足、诚意满满。据QQ音乐方面透露,未来绿钻豪华版还将在票务、线下音乐活动等各方面,竭力拓展会员权益,以飨万千用户,带来音乐生活全面升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