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闺蜜2》携手赫拉公主鲜花电商 优雅诠释闺蜜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7 19:3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意涵拿赫拉公主定制款手捧花

  近日,由黄真真执导的电影《闺蜜2》在京举办“我要结婚了”婚礼主题发布会。邀请著名鲜花电商赫拉公主花店倾力布置现场花艺,首映礼在一片浪漫的粉色玫瑰花海中完美开启。影片由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三人在影片中分别饰演希汶、Kimmy和嘉岚,美貌如花的闺蜜们带给我们不断的惊喜,颜值爆表,此片在 3月8日女人节期间上映,献给世界上所有的好闺蜜们。

薛凯琪送闺蜜陈意涵Hera Princess永生花

  电影《闺蜜1》曾创下2亿女性电影票房好成绩,时隔四年,导演黄真真携原班人马再度推出《闺蜜2》,“闺蜜团”更空降越南开启跨国单身冒险。影片不仅保留了第一部主打的“闺蜜情”卖点,还融入了喜剧、爱情、公路、冒险等元素。在“闺蜜团”踏上异国之旅疯狂冒险的背后,导演黄真真及主创团队想要展现给观众的是,在这个“塑料姐妹情”横行的年代,能收获一份同甘共苦共患难的友情是多么难得。因此发布会上薛凯琪还为陈意涵特意送上Hera赫拉公主永生花,代表永远不会变的珍贵友情。

电影主创收到代表闺蜜情的创意礼物

  电影中除了闺蜜间超乎观众想象的疯狂冒险,主演张钧甯的加入也成为了电影中的又一大亮点,这也是好姐妹陈意涵、张钧甯首次在大银幕上交手。片中,张钧甯一反以往文艺清新的女神模样,与薛凯琪各种心机PK、互相较劲争闺蜜,更抛开平日文静淑女的形象,上演各种疯狂爆笑桥段。在由赫拉公主鲜花电商布置的婚礼主题发布会现场,各位主创也是搞笑不断,惊喜连连,展现了真挚的闺蜜情深,非常值得和好闺蜜一起观看!

主演在赫拉公主浪漫玫瑰花墙 甜蜜互动

电影主场团队手捧赫拉公主鲜花花束

电影《闺蜜2》赫拉公主独家花店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