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影《小森林》票房突破80万观影人次 顺利通过损益点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10:5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小森林》在2月28日正式上映,这部小成本的电影目前票房已经突破了80万观影人次,顺利的通过损益点,接下来就是盈利的时刻了,网友们对此也表示很欣慰。

小森林
 

  电影《小森林》是根据日本同名电影进行改编的,由林顺礼导演执导,演员金泰璃、;柳俊烈、陈奇周等主演,电影讲述了厌烦大城市的生活,重新回到家乡的‘惠源’在大自然中通过老朋友‘在河’和‘银淑’以及亲自做饭找回过去的记忆,治疗自己受到的伤害的治愈类故事,是一部温情治愈系的电影。此前,日版《小森林》上映之后获得了很好的评价,无论是电影中的四季之景还是演员的表现都是让人表示很满意的,很符合原著漫画,而韩版的《小森林》也是备受关注和期待的。

  电影在2017年1月21日正式开始拍摄,历时了很长时间,拍摄了春夏秋冬等四个季节的全部故事,在去年11月份正式杀青,而电影也确定在2018年2月28日上映,观众们对该电影的评价很好,小成本电影有感动有难过,让人表示悲伤中也有着欣慰,而电影在上映10之后,票房正式超过了80万观影人次,也恰好过了损益点,这也是2018年至今为止上映的电影中第二部超过损益点的电影,第一部则是之前李秉宪主演的《那就是我的世界》。

  《小森林》是一部小成本的电影,上映之后口碑也是非常不错的,观众们评分很高,而票房目前来看也还是不错的,接下来就是盈利时期了,这对于电影的主创们是很欣慰的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