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乐坛重型创作型多元化男歌手乐城“凭借”一首《永恒的旋律》正式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13:5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语乐坛重型创作型多元化男歌手“乐城”,新诗派诗人。2012年6月在惠州当地举行怀家驹之夜以一首《永恒的旋律》出道,当晚以一首怀念家驹的原创打动大众。

  乐城,1988年12月10日出生于广东惠州,中国华语乐坛重型创作型多元化歌手、新诗派诗人。代表作品:国粤客语种《比翼鸟》、《孤燕飞》、《一生铭记》、《妹妹情歌》、《城市的秋天》、《美丽的遗憾》、《永恒的旋律》、《你怎么能够如此残忍的伤害我》。经过几年的密云创作了几百首作品,2016年后期被好友黄山的幕后推荐下,领军旋风乐队用作品讲话横扫了广东,获得广东代表乐队引起很多唱片公司和资深音乐人的一致好评。

  2016年发行个人专辑《孤燕飞》,以丰富的经验深情的演唱打动了华语乐坛一半的专业人士从而登上QQ音乐巅峰榜,演唱第一句花开又落浪起没回头过,就深入听众的心,岁月喧哗洒过一幕一幕我看着,秋风扫过枯叶飘落,想问曾经的誓言又算什么,唯独是我深深念着永远只有一个,雪天走过谁爱过的沙坡,月色朦胧照过,一遍一遍我数着,有过失落有过炙热,而今山顶的呼喊四处散落 散落,仿佛听到祝贺你化沙子随风飞过,也曾等着你经过,而你再没出现过,愿你找到更多快乐,更多快乐,花开又落,浪起没回头过,岁月喧哗洒过一幕一幕我看着,因一句句深入人心的歌词,优美的旋律,再加上歌手“乐城”独具魅力的声音,和深情演唱深入人心。

  2017年9月4日再次突破自己,发行专辑《秋风作伴侣》,专辑以录制《一生铭记》、《美丽的遗憾》两首歌发行的专辑《秋风作伴侣》,乐城创作的《一生铭记》一曲成为广东粤语经典歌曲,一曲《一生铭记》进入粤语市场,《秋风作伴侣》此专辑还与另外一首一首与众不同流行歌《美丽的遗憾》组成。

  2017年10月23日再次创作发行华语经典歌曲《比翼鸟》,歌曲旋律出来就让人深入内心,进入意境,被很多音乐专业人士、著名音乐制作人,音乐人,唱片公司称赞为具有创作演唱功底的“大诗人”。

  2018年1月24日再次与巴州典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再次发行个人专辑《你怎么能够如此残忍的的伤害我》,歌曲刚发行就登上QQ音乐巅峰榜。

  2018年2月8日发行个人最新个人专辑《城市的秋天》上QQ音乐巅峰榜,据悉,一首打开心扉的《妹妹情歌》客语准备震撼上线国内各大音乐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