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互联网综艺娱乐精英李刘根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16:56:28   来源:互联网   

  当今社会是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在此背景下,涌现出很多电商、网络、多媒体的年轻创业者,他们意气风发,不惧困难,面对一次次挑战,依然勇往直前。

  在这些创业者中,李刘根无疑是非常优秀的一个,年纪轻轻就跻身省内七大年轻创客之列。他先后从事过杂志网站的编辑、创意文案、撰稿人等多种岗位,有过两次创业的经历,后来他创办了万载县城市在线工作室。李刘根长期致力于电子商务营销、电子商务视觉营销及互联网产品包装策划等研究,尤其在电商品牌建设、互联网营销产品策划以及传统企业电子商务渠道的市场开拓等方面十分擅长。他有着七年的电子商务实战运营经验,不断在这个领域开拓创新,现在已经成为了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精英。

  李刘根还善于分析网络特点,把握网络的动向,在广告传媒界也有不小的名气。其原创的个人博客在很短的时间内便突破了百万的点击率,其自创的很多篇网络文章被各大网站和论坛以及博客转载,现如今,李刘根已经是新浪的人气草根博主,其博客内容主要为明星艺人、娱乐、时尚、策划等,紧跟时代前沿,吸引了许多人成为他的粉丝,在文艺时尚界的影响力也可见一斑。

  专业范畴深入到社会多个领域。随着社会的进步,他也在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自己。李刘根的创业路必然也是艰辛的,但他在困难面前没有退却,勇往直前的精神,正是他成功的必然原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