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纯爷们一秒变身潮男 姜振宇猜测全错情绪崩溃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0 11:1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20:30点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不断,外企正经工作人员下班一秒变潮男,爱好竟然是养蜥蜴、蜘蛛?男嘉宾极度注意个人形象,现场向女嘉宾讨教瘦腿经验。怀揣电影梦导演取向成谜,“口味”难以猜测,逼得姜振宇郁闷到挠头!

  外企工作人员下班秒变潮男,爱好竟是养蜥蜴

  男嘉宾谷卫东是上海外企的一名员工,平时工作时穿工作服,戴安全帽 ,而下班一秒变潮男!男嘉宾如今工作稳定,但两年前开过酒吧,想着边玩边赚钱,性格外向爱带节奏,有他的地方绝对不会冷场,懂小女孩心思,但绝对不是中央空调,跟女孩交往时也只会一门心思对她好。作为一个纯爷们,他的爱好非常酷,喜欢养蜥蜴、蜘蛛这些冷血动物,不看国产爱情片,爱看搏击枪战动作电影 ,平时在健身房散玩打、泰拳对抗性运动,还爱录歌,现场还献唱一首,引发掌声连连。

  帅气老干部男嘉宾注重个人形象,现场讨教瘦腿大法

  来自成都的男嘉宾王杰,天生放荡不羁爱自由,之前做过销售,所以很不喜欢朝九晚五的生活。机缘巧合下,和朋友开了一家网咖,虽然自己是网吧老板,但他非常清奇,不打游戏,而且有严重的3D眩晕症。除此之外,他也不太会用社交软件,非常老干部,比起那些,他更喜欢在现实生活中和朋友打篮球,由于身高的优势,抢篮板和盖帽是他的强项。男嘉宾比较注重形象,经常在家自己做发型,中分、三七分、大背头等等都尝试过,会做到自己满意为止。男嘉宾还觉得自己的大腿总是瘦不下来,特地在现场向女嘉宾们讨教经验,女嘉宾纷纷为他支招。

  男嘉宾选择取向成谜,姜振宇猜测全错情绪崩溃

  男嘉宾龚欣朋心中有个电影梦,为了自己的理想自费去新西兰摄影,虽然现在从事互联网运营工作,但还是十分热爱传媒与影视。女嘉宾讲到自己十分喜欢读三国,自己喜欢曹操,而男嘉宾则形容自己像赵云,工作上勤勤勉勉但平时都不会抢风头,被女嘉宾表白自己对他很有兴趣。但男嘉宾的取向却是一个谜。在选心动区和非心动区时,姜振宇根据自己的判断对男嘉宾的选择进行猜测,但却个个都错。姜振宇老师郁闷到挠头,“口味太复杂了”。女嘉宾也偷偷爆料自己的小怪癖是酷爱拔体毛。

  这些优秀的男嘉宾究竟能否找到心宜女生呢?今晚20:30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