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鹏亮相日本“电影2018”新片展开幕式 笑泪交织感染力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2 09:4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由上海国际电影节与东京国际电影节、日本国际交流基金携手举办的 “电影2018”中国影展在日本拉开帷幕。此次电影节挑选十部2017-2018年度优秀影片进行展映。大鹏与驻日中国大使程永华、日本内阁官房副长官西村康稔等重要人物共同出席了开幕式,作为中国内地青年导演代表之一,大鹏携代表作《缝纫机乐队》与《奇门遁甲》亮相影展开幕式并出席映后见面会。

开幕式致辞

  梦想成为“橡皮泥“演员 鹏式幽默妙解尴尬

  此次日本展映吸引了众多外国媒体记者、影评人及当地观众,让更多在日华人及日本友人观赏到优异的中国作品,驻日中国大使程永华、日本内阁官房副长官西村康稔在开幕式致辞。《缝纫机乐队》导演兼主演、《奇门遁甲》主演大鹏作为唯一一位有两部影片展映的电影人,集导演、演员、主持人等各种身份于一身,多项全能令日本观众惊奇不已。随后,大鹏现场讲述了作为演员的魅力所在,坦言自己希望成为一块橡皮泥,能够更好的去塑造角色,提及首次与冯小刚导演合作的经历,大鹏向观众提问是否知道自己在那部电影中演的角色时,面对突如其来的冷场,他巧用鹏式幽默机智化解,令现场气氛一度火热不已。

亮相开幕式

  映后分享趣事感恩多 大鹏不忘初心为梦拼搏

  开幕式第二天,大鹏陪伴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自己的得意之作《缝纫机乐队》,在映后的见面会上,他讲述了拍摄期间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致敬摇滚,致敬偶像beyond乐队,感恩每一位为这部戏付出的人员。5000,这个令日本观众惊呼不已的数字,恰恰是参与电影拍摄者人员的数字,承载着众多梦想,共同努力打造的电影感染力必定是满分的。大鹏用幽默的言语安慰现场为电影流泪的观众,令他们破涕为笑。随后,大鹏分享了自己的近况并对在日留学的中国学生能冒雨前来看他的作品表示由衷的感谢,但是非常遗憾只能呆在日本48小时,希望日后能有机会再次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到日本,和大家分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