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饭米粒儿》孙涛巧促和谐邻里,潘长江“酸甜苦辣”回味过去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2 10:2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第五季开播以来,一直秉承着“从生活中汲取好营养,在欢笑中传递好家风”的精神,讲好百姓身边的故事,于欢笑中收获感动,在感动中受到启发。即将在今晚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助人为乐的赵刚子(孙涛饰)充当了一回“和事佬”,不仅化解邻里误会,还凑成了一对“姐妹”,这里面究竟有着怎样千丝万缕的联系?钱顺风的父亲钱串子(潘长江饰)念念不忘艰苦岁月时期解决温饱的疙瘩汤,因为疙瘩汤背后暖心的故事,他又制造出一连串“闹心”的故事,究竟是怎么回事?

 

  孙涛解围仗义执言,近邻秒变“姐妹花”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黄小黄和大美就是门对门的邻居,虽然表面祥和,但难免有些磕磕绊绊。楼道里的垃圾不仅影响邻里关系,还引发了一场“耗子劫”,天生怕老鼠的赵刚子,肩负小区管理职责,面对“天敌”他究竟能不能克服心理障碍,顺利清理垃圾?解铃还需系铃人,原来赵刚子在小黄和大美的矛盾中,竟是隐藏的“导火索”,小黄家的狗和大美家的猫都被对方的宠物抓伤过,于是两人结下心结,究竟赵刚子在双方扮演着怎样的角色?为何这一秒针锋相对的街坊近邻,下一秒却冰释前嫌、亲密好似“姐妹花”?赵刚子究竟用了什么妙招,让整个社区保持和谐美满、团结友爱的氛围?

2邵峰
 

  潘长江另类忆苦思甜,“味觉失调”却尝遍五味

  老范的亲家钱串子(潘长江饰)新开了一家疙瘩汤店,想报答艰苦岁月时期为自己支招的老战友,让她执掌老板娘一“职”。亲家老范热心帮忙,却又担心对方不愿意来,于是编了个老钱突患“味觉失调”的借口,最后终于把她“请”了过来,打算让两人近距离培养感情。偏偏黄晓娟又是个护士,装病在她面前不好使,于是两人决定巧施“苦肉计”,让老钱当着黄晓娟的面辣椒油、芥末、醋“三管齐下”,使她相信老钱患病是真。不料“假”调料中途被阴差阳错调了包,“苦肉计”眼看成真,老钱会不会露馅?他和老范究竟会如何挽回局面?疙瘩汤的背后又隐藏着怎样“五味杂陈”的过去?

  此外,本期您还将看到钱顺风(邵峰饰)化身孝子,为丈母娘老米排忧解难,不料却被杨护士爷爷的故事“教育”了一回;于小脸就快评上优秀员工,却在最后一班岗上“一波三折”,最后究竟能不能如愿?一切精彩,尽请锁定今晚21:20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

3潘长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