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让人期待!宋仲基或将出演新剧《阿斯达》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2 16:4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或将通过新剧《阿斯达》回归电视荧幕,这也是宋仲基婚后的首部作品,因此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期待。

宋仲基
 

  据悉,宋仲基方面目前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确定出演的话,这将是宋仲基集《太阳的后裔》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也是宋仲基婚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根据知情人士表示宋仲基收到了很多影视剧的邀约,而《阿斯达》是他本人最中意的一部,出演的可能性很大。

  电视剧《阿斯达》是一部古装剧,由曾经执笔过《善德女王》、《树大根深》的金英贤、朴尚渊编剧联合执笔,是两位编剧构思了很久的作品,不过目前电视剧的剧情还没有公开,因此具体的故事情节还不知道,不过有消息表示因为古朝鲜建国的首都为阿斯达,所以电视剧很有可能以那个时代为背景进行故事的开展。

  宋仲基与金英贤和朴尚渊两位编剧的渊源也很深,宋仲基曾经出演过《树大根深》因为表现出色,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因此编剧还特别将宋仲基饰演的角色的戏份进行了改编,增加了这个角色很多戏份,宋仲基也与两位编剧结下了很好的友情,去年宋仲基和宋慧乔结婚的时候,两位作家也应邀参加了结婚典礼,而宋仲基这一次能否与两位作家再续前缘也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电视剧《阿斯达》将会采取100%事前制作的方式进行拍摄,目前具体的播放平台和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该剧预计在2019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