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后的锦衣卫》入围51届休斯顿电影节 海外首映引外国友人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3 15:5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地时间3月9日晚,电影《最后的锦衣卫》在澳大利亚的“考拉之都”布里斯班,举行了海外首场点映。邀请了数家媒体、澳洲当地观众抢先一睹“明朝锦衣卫的那些事”,好评连连。

  观影结束后,观众纷纷对这部极具东方神秘色彩的锦衣卫职业充满好奇感,被锦衣卫以及少年守护与传承的责任感深深感动,向导演与媒体朋友们表示“希望将来可以看到更多的,创新型的电影来展现中国文化的多样性”。

  《最后的锦衣卫》讲述了明朝锦衣卫中的贺氏家族,世世代代守护琉璃鸡缸杯,经过世代传承,鸡缸杯被盗宝猎人盯上,杯子中隐藏着巨大的秘密,但无人知晓。主人公李莫寻儿时曾被贺氏家族传人贺星云救出,长大后的李莫寻再次遇到贺星云,并向他拜师学艺,从他身上学到了传统侠义精神,用顽强意识和勇气战胜了盗宝猎人,拿回了琉璃鸡缸杯。

  首映收场后,导演杨振豪接受当地媒体专访,当被问到“为何将古代传统故事用现代化方式演绎”时,导演杨振豪表示:“自己要做行业的创新者,创造一种新的电影类型,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漫威文化结合到一起,形成新一代的武侠片风格,也是将中国文化更好的带入国际市场,让更多的观众能够被我们中国的文化所吸引,讲给全世界的观众看”。杨振豪导演19岁进入影视行业,在从影14年参与国内外30多部影视作品,拥有扎实的导演功底和宽阔的国际视野,从编剧,导演,动作导演,电影预演,甚至到后期剪辑以及指导等各个环节样样精通,可以说是一位优秀的全能型导演。

  据悉,《最后的锦衣卫》因其影片制作精良、剧情引人入胜,成功入围了第51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雷米奖;第22届喀纳斯城市电影节;第7届美国人民电影节;第5届景深国际电影节;第3届巴西国际电影节;第4届洛杉矶电影节“四强”;第2届伦敦独立电影节“最佳影片”;第4届好莱坞移动图片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第3届洛杉矶电影奖“最佳导演”和“最佳长片”双料奖项。其中以入围休斯顿国际电影节而格外引人关注。作为堪称世界历史最悠久的独立电影节,休斯顿国际电影节在李安,斯皮尔伯格等导演刚出道时都有参加并获奖,并且与旧金山国际电影节,纽约电影节并称北美地区三大评选性质的电影节。

  《最后锦衣卫》由威振国际、奇树有鱼出品,精鹰传媒联合出品 ,奇树有鱼独家宣发。国内新锐导演杨振豪操刀执导,青年演员申琦、张颖颖、石天龙、常海波等主演,预计2018年上半年影片与国内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