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邻里亲情感动范雷 华宇幸福汇闪亮全国社区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4 09:24:51   来源:搜狐   

  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和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录制的《回家过年——全国社区春节大联欢》,已于2018年2月24日(正月初九)18:05分至19:30分在央视CCTV7农业频道播出。

  来自吉林省四平市的华宇集团作为幸福社区的践行者受邀参加此次央视大联欢。情景表演《我受不了了》上演范雷与邻居间的小摩擦,华宇集团董事长、华宇幸福汇社区服务模式创始人赵洪新和社区居民成功化解“老班长”的烦心事。

  节目中范雷夫妇和他的邻居,常常为一点小事,就争吵不断。主持人刘栋栋请他们来到“华宇幸福社区”,让幸福的正能量来化解邻里间的小问题。赵洪新讲到:“社区住的人多了,邻里之间发生点小矛盾,实属正常,我们十几年前开始践行幸福社区服务模式,通过社区活动、社区文化、教育和公益,让社区居民大家彼此熟悉、了解、建立深厚的感情,成为好朋友,成熟人了。社区没有陌生人,大家都是一家亲。”邻里间的烦心事转瞬间烟消云散。

  在整个晚会演出过程中,这个环节别开生面,表现了社区大家庭该怎么和谐相处,向社会传递人与人之间相亲相爱、互敬互让的正能量,也体现了近年来全国瞩目的华宇幸福汇社区服务模式的感染力。让居民来化解其它居民间的矛盾,也正是华宇社区“用生命影响生命” 的文化精髓所在。

  华宇社区居民能够有机会走上“2018全国社区春晚”的至高舞台,是华宇幸福社区建设的又一伟大成果。以居民实现美好生活为目标,在幸福人生、幸福家庭、幸福社区、幸福社会伟大宗旨引领下,华宇幸福社区——“华宇幸福汇”自落地实施以来,引起了全国地产领域、社区服务领域的广泛关注,让华宇社区、让四平人的幸福生活走上了诸多的荣誉殿堂。此次全国首次社区春晚选定华宇社区、也是唯一一个企业与市里共创共建社区参加,同样也是华宇幸福情怀巨大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体现。

  华宇幸福汇以“健康·爱·分享”为核心理念,融合中华传统文化,以“家”文化为主题,营造出自然、温暖、上进的生活意境和互敬、互爱、互助的社群关系,构建了一个0到100岁居民“人人生而幸福”的精神居所。

  华宇幸福汇以幸福人生、幸福家庭、幸福社区、幸福社会为宗旨,倡导“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大爱情怀,将老年人精神赡养、中年人价值升华、青年人自我实现、少年儿童情怀养成与家庭义务履行、社区公益参与、社会责任担当相结合,真正实现了教育场景化、生活情境化、社区生态化,用奉献精神保持社区大家庭的炙热温度,用人文关怀伴随生命的每一秒精彩瞬间。

  以这样的模式和理念,历时十余年,华宇为居民创造了让全国艳羡的幸福生活,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华宇企业及华宇幸福汇项目在全国性地产平台上多次获得“幸福地产领军企业”、“中国全龄化幸福生活领创者”等殊荣。

  上央视“春晚”,华宇幸福社区为东北争光。华宇集团创新模式之“华宇幸福汇”不仅力擎了三四线城市地产企业创新发展的巨帜,也是社区服务模式创新,推动社会管理进步创举,被业界誉为三、四线城市房地产转型升级的出路与示范样本。而且为全国地产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考课题,这一理念和模式对于解决当今中国社会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提供了借鉴的办法和经验,完美契合中央对于城乡社区治理的多方面具体要求,对于实现全民幸福的“中国梦”意义深远。在新时代,华宇集团将借助全国社区春晚之东风,砥砺奋进、奏响华宇式幸福的宏伟篇章,让更多人一同走在共筑幸福的路上,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