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环球中文原创音乐“最佳歌手” 龚铃铃,荣登CCTV3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4 10:4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华语乐坛女歌手连续登陆中央电视台:CCTV-3环球中文原创音乐颁奖典礼、中央电视台新科动漫频道《天南地北大联欢》播出,同著名歌唱家李琼、蒋大为老师等同台演出。娱乐网记者电联龚铃铃做了简单的采访:

  记者:17年感觉是你的收获年,看了你的报道,从演唱会到中央电视台播出的获奖,可否谈谈感受?

  铃铃:首先感谢家乡人的支持才会有演唱会的参与,至于上中央电视台其实我自己并没有想到,播完了才知道,还是那句话:我是个很幸运的人。

  记者:据了解你是第一次以歌手的身份获得中央电视台的报道,对此有什么想法?

  铃铃:相信接下来会是脱颖而出吧

  记者:对自己的唱歌梦想之路有什么规划?

  铃铃:会抽出更多时间练习和学习,充实自己才是首要做的事情,至于机会,我相信自己

  记者:听过你的《听》,听说你的另一半也非常支持你的事业,可否讲讲

  铃铃:不仅仅是支持,关于这些我只有一句话:他的好,一般的女人很难懂。

  记者:接下来会有没有新歌计划?

  铃铃:感觉来了,就会很快,关于唱歌我更希望是真的“爱” 。

  记者在朋友圈中看到她的表达:“只是想证明一下经历过”。 也有很多人对她的评价:唱得好,说得更好。 期待这位特别的姑娘越来越好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