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诚集团JCT正式开班 给艺术人才最好的时代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4 14:19:01   来源:互联网   

  第一次,苏州金诚之星演艺培训中心迎来第一课;

  第一次,金诚将产学研融合式培养应用于艺术人才教学;

  第一次,“JC Talents 艺术人才特训营”正式开营,旨在为金诚培养、打磨、输送艺术人才;

  第一次,一群朝气蓬勃的95后,满怀希望地走进职场,成为金诚引入的第一批艺术人才;

  …

  无数的第一次在碰撞,释放出艺术的“荷尔蒙”,让“美好”悄然临近。

“JC Talents艺术人才特训营”正式开营

  JCT正式开班 四阶段课程锻造专业艺术人才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的培养本就不易,没有沉潜之心,结局只有平庸。

  一直以来,金诚坚定且用心地打造一个舞台。金诚教育为了更好地向集团及社会输送多元化人才,深入布局,成立金诚演艺培训中心。

  它将通过融合式教育,为艺人提供最为专业的意见和珍稀的实践机会,进而,为金诚文化产业定向输送综合素质高、国际化视野宽广的艺术人才。

  3月13日,“JC Talents艺术人才特训营”正式开营,培训包含四部分课程:学做金诚人、职场初体验、专业再进阶、海外寻艺行。目的,是为了培养散发金诚味道,更加职业化、专业化,拥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艺术人才。更重要的是,通过培训挖掘出三位一体的独立人格,即1/3专业知识+1/3跨行业知识储备+1/3自身的管理和领导

  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对于JCT艺人们来说,将如同涅火,帮助他们褪去稚嫩,拥抱艺术梦。

四阶段课程锻造专业艺术人才

  金诚给艺术人才最好的时代舞台

  “给我一面镜子一直跳舞。”当谈起自己的理想,王开远的想法很纯粹。12年的舞蹈经历,将他与舞台融为一体,一个性格并不张扬的男生,却能在每一次登台时点亮全场。

  和王开远一样,第一批JCT艺术人才对于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充满期待,因为金诚的舞台足够专业也足够包容,它不仅提供一流的国际化培训、最优质的硬件设施,还有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实践机会。

  仿佛秀是金诚集团倾力打造的文化大秀,1月6日,在北京水立方的首演引起轰动,但仿佛秀的目标远不止于此,它将不断修整,带着新鲜的艺术力量走进金诚特色小镇,让更多人感受文化的魅力。

仿佛秀于北京水立方首演

  除此之外,金诚深耕文化产业链,从资本入局到深度参与影视剧、综艺制作,积累了丰富的演艺资源,并打造强大的输出平台。

  其中,投资出品的《美人鱼》、《西游伏妖篇》等电影票房长虹;电视剧《欢喜密探》点击量超30亿;当前,备受瞩目的超级IP《美人鱼2》正式开机拍摄...

金诚投拍的部分影视作品

  而金诚收购的韩国FANTAGIO娱乐公司,成为金诚特色小镇建设中优质文化内容的重要来源。

  与此同时,FANTAGIO将作为“海外寻艺行”的重要一站,为JCT签约艺人量身定制培训计划,覆盖舞蹈、主持、表演等各个领域。

  真正的艺术不是“秀”,而是一场潜心修炼。历经3个月的严苛培训,第一批JCT签约艺人将以一场毕业公演“告别”这段经历;并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不同的艺术岗位,助力金诚大文化发展。

JC Talents全球艺术人才特招计划终面现场(资料图)

  金诚大文化闭环赋能特色小镇

  很多人在很多时候会问,金诚如何做好大文化产业?如果看懂“金诚特色小镇、金诚文化、金诚教育”所架起的闭环,一切疑问都将迎刃而解。

  简言之,金诚教育能为文化产业以及特色小镇定向输送艺术人才;而金诚文化将为金诚教育的学生提供专业的实践基地和输出平台,同时,经过实践,不断向金诚教育反馈人才孵化要求;金诚59个特色小镇则为文化产业提供广阔的应用场景。

  可以预见,在不久的未来,背靠金诚大文化闭环模式的金诚演艺培训中心,将依托其专业的教学模式、产学融合的先进教学理念、优质的教学品质以及丰富的文化产业资源,孵化更多优质的艺术人才,赋能特色小镇。

  艺术源于生活,升华于生活,最好的艺术是平凡而卓越的,这一切“美好”,正在金诚悄然发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