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床不轨》3月23日偷心情圣,锵锵驾到!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5 10:3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络魔幻爱情大电影《同床不轨》今日正式宣布定档3月23日,随后影片即发布“偷心情典”终极预告。片中男主人公的奇异超能可谓是男同胞的毕生所愿,影片整体诙谐幽默,轻松之余有权谋的凝重,也有爱情的泪目,爆点元素多样化,属于题材别致的网络大电影。

  《同床不轨》由苏州左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独家发行。李晋瑞执导,莫语编剧,龚志明担任该片制片人及监制,周颢任执行制片,徐子力、王琳、曹元泰、金晶主演。

  影片讲诉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于晓飞,公司里受上司排挤且薪水不高,相恋多年的女友金晶竟然背叛了他,跟他最好的兄弟曹元泰偷情并被发现。去借酒消愁结果被人痛打,在雨中发泄,心灰意冷之下竟被雷劈中获得了超能力,读心术。从此开始了自己风花雪雨的小故事。

  读心是个很令人羡慕的超能力,别看它表面风光,可要表演好这个特殊的能力非常不易。挤眉弄眼的徐子力在饰演于晓飞这个角色中,神情到位,挑眉、撅嘴,眼珠子滴溜溜的转着圈,他自己也笑称,这可比背台词困难多了。演技是其一,技巧也不能落后。片中各种蒙太奇手法的运用,加之剧情的环环相扣,李晋瑞导演活灵活现的将读心术呈现在观众面前,堪称影片最大爆点。

  此外,将美式个人主义超能英雄完美融合,将奇幻、喜剧、爱情多种元素相融合。片中人物鲜明的个性以及复杂的关系展现了社会中存在着人与人之间相互利用的黑暗面,王薇薇的拜金主义揭示了在爱情里男女之间存在以金钱为目的的恋爱现象,物质大于爱情的不正确爱情观,杨帅的贪婪揭示了职场里存在的尔虞我诈。欢声笑语中有泪目,有寓意,难得佳片。

  《同床不轨》3月23日,爱奇艺VIP视频独家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