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腹黑上司我要了》定档 演绎卧底小记者的意外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5 10:51:51   来源:互联网   

  奢华爱情系列电影《腹黑上司我要了》将于3月17日爱奇艺独家上映,该片改编自畅销小说《富豪俱乐部3:形形色色富二代》,由江苏上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非比寻常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姿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非比寻常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发行,黄超执导,青年演员陶思源、满昱彤担当男女主演。

  影片主要讲述了前杂志社记者宣萱认准了富豪俱乐部是一个灰色地带,想方设法混进来,并成功接近了一年前害杂志社关门的罪魁祸首——富豪俱乐部VIP部门经理郑逸群。在两人斗智头勇过程中,宣萱发现,郑逸群早已知道她的身份,并多次暗中相帮,这样一个让她又爱又恨的腹黑男人,她要如何面对?

  各种元素相互碰撞的新一代爱情电影

  该片在坚持爱情电影“唯甜不破”的基础上,加入了搞笑和职场的元素。改编过程中,编剧淡化了小说中商战紧张严肃的氛围,代之以甜蜜爱情的渲染,男女主的上司下属关系以及因矛盾而滋生的情愫等情节,都比较符合当下年轻受众的口味。该片抛弃了爱情剧中常用的三角关系,而是根据人物性格、环境氛围和矛盾冲突,自然而然地产生喜剧效果,除此之外,为了丰富故事内容,导演和编剧也为该片加入了职场和成长的元素,观众通过这部影片看到的不仅是爱情的甜蜜,还有爱情带给彼此的成长。

  十二分诚意打造爆款网大

  该片从创意到交片,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原则,最大程度上提供优势资源,提高影片质量。据悉,该片剧本创作就耗时六个月,两个拥有丰富电影创作经验的专业编剧对剧本进行了多次大纲调整和无数次细节修改,从堪景选角到正式进组又耗时三个多月,导演对演员人选要求严格,主演陶思源和满昱彤是青年演员中的实力派,在该片中展现出不俗演技。另外,该片主创团队拥有丰富的院线电影和网络电影拍摄经验,团队规模和水平不输院线电影。近一年的制作周期加上成熟的制作团队从各方面保证了该片的高水准,呈现出堪比院线电影的质感。

  据悉,该片定档于3月17日爱奇艺独家上映,腹黑上司与卧底小记者火花四溅的爱情,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