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凡匠心》《欢乐中国人》双双来袭 海清周末综艺再霸屏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6 09:0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匠心文化体验类真人秀《非凡匠心》将播出新一集,海清也将和朴树搭档,作为匠心体验者同赴锡林郭勒大草原,拜访马头琴一代宗师齐宝力高老师,探寻马头琴的自然密码。同时,央视综艺《欢乐中国人》这周也将带来全新的中国故事和观众见面。

《非凡匠心》海清草原独处
 

  在将要播出的《非凡匠心》中,海清和朴树远赴锡林郭勒草原,天似苍穹,四野茫茫,在辽阔的大草原上两人拜访了两位马头琴大师,试图找寻粗犷激昂琴声里的音乐奥秘和生命意义。从目前曝光的预告来看,海清不仅“零基础”学习马头琴演奏,还在工匠的指导下尝试制作了马头琴。

  而在这周天即将播出的《欢乐中国人》中,海清作为“中国故事讲述人”在台下聆听了多个令人激动自豪的新时代的中国故事。同时她也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教育心得,令人十分期待。

  如果想知道海清首次接触马头琴会有怎样的体验,或是海清分享的家庭教育观,请锁定本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播出的《非凡匠心》和本周日晚20:00 CCTV1播出的《欢乐中国人》,让海清和你一起寻找答案。

《非凡匠心》海清抚马
《非凡匠心》海清民族风展别样风情
《非凡匠心》海清朴树在草原
《非凡匠心》海清认真为马头琴上色
《非凡匠心》海清制作马头琴
海清《欢乐中国人》被感动
海清担任中国故事讲述人
海清全情投入中国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