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我们仨》沙溢肚皮舞似鸭子舞 范范老公为爱勇敢下水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6 11:4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好看传媒出品,斯利安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星素互动孕期生活真人秀《我们仨》在江苏卫视和爱奇艺持续热播。该节目聚焦孕妇群体,一经播出就引发了极大的关注。节目旨在通过这种独特的视角,呼吁全社会给予孕妇更多的关注和关爱。

我们仨 范范卫星

  节目中,沙溢、胡可、沈南、崔一少、毛省曈五人组成明星义工团,胡可任义工组长,其余四人为义工,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五人在海南省陵水县开办了一家蜜孕小屋,全方位服务前来度假的素人孕期家庭,让他们在这里开心快乐地度过一段温馨的蜜孕之旅。

我们仨 毛省曈 范范

  特殊嘉宾意外来访 蜜孕小屋上演紧张的婆媳日常

  第二期节目中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C酱酱的婆婆,她因为不放心怀孕的媳妇所以来到蜜孕小屋看望她。婆婆的到来无疑带来了感动和惊喜,但也让原本热闹自由的小屋多了几分紧张感。婆婆在很多事情上和大家持相反态度:孕妇跳舞,不可以;孕妇吃冰淇淋,不可以;孕妇养猫狗,不可以……蜜孕小屋真实再现了婆媳相处的日常,也通过孕期专家的介入,以科学健康的方式巧妙化解了婆媳之间的矛盾。

我们仨 毛省曈

  各路专家来小屋授课 孕期知识让你一次听个够

  第二期节目中,除了婆婆的来访,小屋还来了很多孕期专家。首先是中国肚皮舞教母李静,她来教孕妇们跳肚皮舞。肚皮舞有为孕妇助产和产后瘦身的作用。整个跳舞的过程,让大家更熟悉彼此,感情也在舞蹈中慢慢升温。沙溢更是把肚皮舞跳成了鸭子舞,贡献了一大波笑点。其次是孕期专家曲医生向大家讲述了孕妇养宠物常识,提醒孕期家庭一定要注意定时驱虫免疫,而且孕妇不要亲自铲屎、抱完宠物之后要用肥皂水洗手等。夜读时间更是请到了著名的早教专家贾军跟大家交流关于音乐胎教方面的知识,大家也受益匪浅。

我们仨 沙溢

  节目的最后,小屋的所有成员聚集在泳池旁一起享受了一桌丰盛的晚餐,每组孕期家庭还诉说了老公为老婆做过的最浪漫的事。范范老公卫星甚至为范范勇敢下水,感动所有人。

我们仨 沈南

  想知道蜜孕小屋更多好玩有趣的故事吗?敬请锁定江苏卫视、爱奇艺,每周四晚十点整,由好看传媒出品,斯利安独家冠名、榄菊特约赞助、味动力乳酸菌战略合作的斯利安的斯利安《我们仨》,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