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拼多多《欢乐喜剧人》 张云雷舞台上下狂撩粉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6 12:3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日,东方卫视大型喜剧竞演综艺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四季播出了第九期节目。虽然本场冠军由辽宁民间艺术团程野、宋晓峰、丫蛋团队获得,但来自德云社的高颜值实力派张云雷&杨九郎还是凭借一个分外走心的相声作品,赢得了观众的赞美。

  节目中,张云雷首次在大舞台上回忆了2016年自己从南京站的高台上摔致重伤的经历。体内多处粉碎性骨折的他,被师父郭德纲赐了个“钢铁侠”的别称,但也被搭档杨九郎亲切地成为“人渣”。“为了证明自己是个男的”,一首韩磊的《等待》,才“伪装成功”了不过两句词儿的工夫,就跑偏到赵薇的《情深深雨蒙蒙》去了。

  即便这样,张云雷一个媚眼抛向台下,问一句“美吗”,热情的女观众立即齐声回应“美”!盛世美颜有人宠,果然有傲娇的资本。

  节目里撩妹还不够,社交网络里,张云雷也没闲着。平安晋级总决赛的他,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这天,真(zi)诚(lian)发问:“我是你们的情人劫吗?”配图甚至引来了不少男粉的强势表白!

  想再在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看到张云雷?那您可能要再等等了。毕竟,上期节目里的四组喜剧天团均成功脱险,冲进总决赛,本周日晚8点半,复活赛将爆笑上演。

  哪组喜剧团队能够重回舞台,杀入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