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绍龙《剑王朝》杀青,“能文能武”气场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9 10:5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冯小刚监制、马华干执导,改编自无罪同名小说的仙侠剧《剑王朝》正在热拍中,在片中饰演苏擎的演员孙绍龙在微博晒出剧照庆祝杀青,剧照中,黑色斗篷裹身的他忧郁中带着阴暗,有戏的眼神让网友颇为期待,而完美的侧颜杀也令迷妹们很是激动,纷纷为“忧郁款绍帅”打call。

孙绍龙 黑斗篷版苏擎

  孙绍龙此次在《剑王朝》中饰演的苏擎,不仅首次承受“毁容”的心理阴影、前后角色性格转变很大,还涉及到大量动作戏的拍摄。虽然拍戏之前就有腰伤,但孙绍龙以十足的敬业精神完美完成剧中需要的打斗部分,而孙绍龙出色的情绪控制和到位的眼神更是将苏擎“黑化”前后的状态表现的淋漓尽致,因此受到导演马华干“能文能武”的称赞。

孙绍龙 饰 苏擎

  孙绍龙一直以百变的荧幕形象和稳扎稳打的态度带给观众惊喜:在电影《坏爸爸》中,他是叛逆又柔软的逐梦少年萧寒漪;在电视剧《学生兵》中,他是热血张扬的爱国学生杜少维;在《火王》中,他又变身被信仰困住的黑暗之子帝昀....而《剑王朝》中的神秘人物苏擎究竟会有怎样的精彩,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