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三国机密》将播 新照“杀手”上身英气袭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0 10:3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董洁 饰演唐瑛
董洁
董洁《三国机密》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董洁、马天宇、韩东君等主演的的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3月27日于腾讯视频开播,今日董洁又曝光一组新剧照,剧照中董洁饰演的汉室王妃唐瑛或白衣素裹清冷寡淡,或黑衣夜行似要搅动乱世乾坤。唐瑛在火焰前忍痛疗伤表情却决绝而英勇,看似一场三国权谋大戏将一触即发。

  而当日,片方也同时发布了一款片花,片花中主演的台词均蕴藏深沉玄机,唐瑛的一句“你若是有告密之心,上天入地我都能杀了你!”画面中柔情与刚毅、阴谋与纯真穿插上演,更是凸显了这位“双面王妃”的坚守与信仰。

  3月27日,董洁将与众主演共同谱写出一曲跌宕起伏的三国乱世之歌,为您揭开汉室王妃那些不为人知的乱世风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