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良千金》口碑获赞 人生戏剧下的真实谎言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0 13:0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李克龙编剧并执导,姚橹、廖蔚蔚、葛天、书亚信等演员主演的《不良千金》正在爱奇艺热映,电影因独特的题材以及无限反转的剧情走向,在网上收获一众网友好评,同时《不良千金》也被称作为中国版《楚门的世界》,电影中所揭露关于“真实与造假”的话题持续在网上发酵,全民参与度颇高。

  《不良千金》作为全网首部伪综艺大电影,综艺喜感搭配传统电影拍摄手法将电影剧情拉响一个又一个高潮。与《楚门的世界》中楚门不同的是,《不良千金》女主角月亮在一个人为构建的环境中接受一系列性格改造计划,女主可谓是高科技打造下的梦幻城堡驻扎着一颗狂野不羁的少女心,最终月亮不自知的做了一档真人秀主角,在那晴时多云偶阵雨的生活中波澜不兴,自己的人生在导演父亲的操控下成为全世界人注目的生动戏剧,一场关于“真实与造假”的话题便由此展开讨论:月亮约会想要看流星雨,导演在巨幕制成的天空中划出了一道绚丽的流星景象;月亮要解放天性做自己想做的事,但周边所有的“淑女”充当着所谓的正面教材,时刻地警醒着月亮要安分守己,仿佛每个人都在阻止着月亮内心那颗狂野不羁的心。和宏大叙事直击灵魂的影片不同,月亮的世界属于渐触心灵的那种——叙事不疾不徐,表演柔中带韧,在最后将故事推向高潮的同时,勾起观众万千遐思。

  电影中所涉及到的综艺造假环节,也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话题之一,在《不良千金》中有三个世界,一个是月亮生活的“女神学院”,一个是现实中观看者们的世界,第三个是主宰、引导前面两个世界的媒体世界。对于唯一不知情的月亮,在接受一系列完美巧合改造后,从最初懵懂的节目主角到识破真相的错失理智者,一切的人为构建都变成真相下冰冷的谎言,观众看完也表示:影片里面对那个营造这个虚拟世界的媒体的刻画,对于像我们这样的这些受众无抵制的去接受那些别人的表演,无疑也是一种警示。

  《不良千金》由大宋如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上弦月影业(佛山)有限公司、苏州泰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鼎鑫视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IFG互联网电影集团、北京光影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IFG星图影业独家宣发。

  点击链接观看葛天、姚橹联手改造不良千金:http://www.iqiyi.com/v_19rrbfochw.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