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突围赛:卢鑫&玉浩笑果佳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1 13:5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日(3月18日)晚,东方卫视大型喜剧竞演综艺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突围赛轰轰烈烈开战。

  方清平逗趣展示单口相声《本命年》,卢鑫&玉浩新年趣谈《瞧这俩儿》,叶逢春默剧新编《押解》引爆观众热情,“麻花双骄”贾金金、冯秦川先锋作品《头脑风暴》创意满分,郭阳、郭亮《城东旧事》作品走心,台上台下高度共情……五组喜剧团队卯足了劲,只为赢得本场冠军,夺得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四季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宝贵名额。

  最终,双胞胎喜剧人郭阳&郭亮的作品赢得了更多现场观众的喜爱,顺利获得总决赛入场券。“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虽然未能突围成功,但本期突围赛作品《瞧这俩儿》,还是获得了相当好的笑果。

  年味儿有余味儿  卢鑫&玉浩讲述春节奇遇

  狗年春节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了,但过年期间被亲朋好友催婚、催生的段子,足够咱们笑cry一整年。“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就以此为主题。

  “工作不辛苦怎么不找个对象呢”“手机不嫌累那你让它给你生个孩子呗”……“老年男女混合唠叨大赛”“七大姑八大姨家庭吐槽大会”接连上演。忙着催婚的卢鑫父母,求子心切的玉浩爸妈,在“鲈鱼兄弟”的精彩演绎下,获得了相当好的笑果。

  瞧把“喜剧掌门人”、“玉浩他师大爷”郭德纲给高兴的!

  按说,作为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笑点应该不低吧?

  他都这么开心了,说明咱们“相声新势力”的这个作品真的不错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