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都暻秀新剧《百日的郎君》确定4月开机 今年下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1 16:5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成员都暻秀(D.O.)主演的新剧《百日的郎君》确定将会在4月份开机,并且于今年下半年在tvN电视台播出。

 

  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电视台新剧《百日的郎君》确定将会在4月开机,采用100%事前制作的方法,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百日的郎君》是一部爱情罗曼史,由男团EXO成员都暻秀、演员南志铉、赵成夏以及金善浩等主演,讲述的是失踪的世子与未来的世子妃之间的爱情故事。全部演员和工作人员们在今天进行了剧本阅读,在正式开拍之前进行了第一次的见面,大家配合的非常好,让人十分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这是演员都暻秀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男主角,饰演失踪的王世子。之前都暻秀也曾出演过电视剧,通过《没关系是爱情啊》而以演员身份出道的都暻秀在处女作中获得了巨大的关注,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演技得到了认可,从而获得了更多的角色和机会。出演的电影也拿下了多个电影节的新人奖项,让人看好未来的发展。

  虽然组合EXO的行程十分繁忙,但是都暻秀抽时间进行了影视剧的拍摄,每一部戏都十分努力认真,一起合作的前辈也对都暻秀称赞有加,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优秀的电影,包括《纯情》、《购物车》、《七号室》、《与神同行》、《哥哥》、《Swing Kids》等,是韩国忠武路的一颗闪耀的新星。

  出演《百日的郎君》是都暻秀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男主人公,而且还将会上演浪漫爱情戏,这对于感情戏经验不是很多的都暻秀来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转折。剧中他将饰演王世子李律,是一个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完美气质的人物,因为遇到杀手的袭击也受到了重伤,并且因此跌落悬崖,成为了“毫无用处”的元德。该剧由电视剧《女人的香气》的编剧执笔,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