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圣熙与金桐俊正在热恋中?双方所属社回应:不是事实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08:3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高圣熙目前正在和偶像出身的艺人金桐俊热恋之中,这让人感到十分惊讶,此前毫无交集的两人是如何认识并且发展成两人的呢?正当人们疑惑之际,两人的所属社均作出了回应,称恋爱消息不属实。

高圣熙-金桐俊
 

  媒体报道,28岁的高圣熙和26岁的金桐俊两人目前正在热恋之中,还称两人是在今年年初进行交往的,目前已经交往3个月的时间了。知情人士表示高圣熙和金桐俊两人是在一次综艺节目中相识的,彼此沟通之后发现很合得来,于是发展成为了恋人。两人交往之后也大大方方的在江南一带进行约会,并不介意被更多的人所关注,而关于两人的恋情,两人的部分粉丝也知情。

  据悉,去年的时候高圣熙和金桐俊两人一起参加了SBS电视台的综艺节目《Master Key》并且通过该节目而相识,那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见面,彼此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根据两人相识的时间推断报道中的恋爱传闻似乎有迹可寻,不过之后金桐俊的所属社对恋爱传闻进行了回应,称恋爱消息不属实。金桐俊与高圣熙关系确实不错,但是两人之间并不是恋人的关系。而高圣熙的所属社也进行了回应,称与本人确认之后两人之间并不是恋爱关系,只是在出演《Master Key》之后变得亲近而已。

  去年出演《Master Key》的时候,高圣熙和金桐俊两人的关系就很好,节目中两人的互动很多,还上演了甜蜜牵手的戏码,关系确实很好。不过所属社证实两人之间并不是恋人的关系,也让人感到有些可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