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柔术演员申清灵献艺齐航美妆学院暨金·造型明星造型师俱乐部盛大启航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09:56:40   来源:互联网   

  3月18日由北京文联旗袍文化研究会、SSTV时尚电视台、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化妆专业委员会、金·造型明星造型师俱乐部、乌克兰高端女装品牌VOLEE YU 联合创立齐航美妆学院,启动仪式在北京时尚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柔术演员:申清灵

现场嘉宾:穿越女神张子涵

现场嘉宾:草原明珠艾丽娅琪琪格

现场嘉宾:歌手单待

  当天,百位明星及时尚界人士齐聚时尚电视台,共同为齐航美妆学院代言。

  中央戏剧学院老教授、齐航美妆学院名誉院长霍起弟,北京旗袍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延华,金马影帝范植伟,著名策划人钟思潜,著名舞蹈家冬妮娅、著名媒体人大龙,著名好莱坞造型艺术家甄继先,著名导演刘喜龙,亚洲时尚摄影师、造型师高波,北京电影学院高级讲师高野,演员东阳,歌手段红,歌手、演员张嵩灵、柔术演员申清灵、歌手张绍飞,胥拉齐,艾丽娅琪琪格,禾麻迪娜,孙少杰,单待,赵枫,张子涵,冯弯弯,金海,COCOYANG品牌创始人杨可可,艺术家瓜尔佳·湉湉,全球女神俱乐部全球主席胡平,国家一级演员李增光,星光大道歌手董一凡、中国军品大王李长东,舞蹈演员尚岩晶、著名明星造型师王伟、辫子姐刘叶、艺佳等等百位明星、设计师、艺术家到场。

现场嘉宾:歌手、演员段红和张绍飞

现场嘉宾:歌手、演员冯弯弯

申清灵柔术表演现场

申清灵柔术表演现场

申清灵柔术表演现场

申清灵柔术表演现场

申清灵柔术表演现场

申清灵柔术现场为央视著名导演、歌手金海伴舞

  申清灵,独自一人在北京作线上、线下柔术(主播)和影视演员,来自拥有“钟聚祥瑞、养人”美誉的长寿之乡湖北钟祥......家乡优良传统的民风塑造了此女子独特的性格,勤奋、坚强,不随波逐流、与世无争、随遇而安的质朴,让她独自在北京这样一个大都市默默的顽强生长下来,并在一个15平米左右的出租房里,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创造了不可能,她说连自己也不敢想象的“清灵柔术”;并用自己的艺名命名为“清灵柔术”;她说:我来自农村,空手而来到北京,请不起老师教,自己就是自己的老师。她说:何时我都感恩老天的赐予,剥夺过了,却将“清灵柔术”这份大礼厚厚的赏赐与了我。

申清灵柔术现场为央视著名导演、歌手金海伴舞

申清灵柔术表演现场

  下午4点,发布会在喜庆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