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坚直播送福利被套路 玩游戏“秒怂”挽留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11:0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孙坚因社交平台粉丝突破2000万而开直播与粉丝互动送福利 近一个小时的直播过程孙坚也是活力满满与粉丝互动做游戏。性格开朗幽默的他大方回答粉丝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不时满足粉丝的小要求。“海草舞”“专属铃声录制”甚至在现场与粉丝组团开黑。但这对儿爱豆与粉丝的相处模式却相当特殊,怎么特殊?互怼型!

  直播初始孙坚就自己跟粉丝的相处模式先做了交待。“我的粉丝跟别人的粉丝不太一样,他们喜欢怼我”而在后面的直播中粉丝也确实如他所说怼的不亦乐乎。主持人问孙坚晒的腹肌,粉丝评论那是画的假的!更让孙坚扬言“我以前脾气其实挺好的”

孙坚与网友互动
   但没想到种种福利与有趣最后都被“玩具”抢了镜原来从直播开始粉丝便发现了孙坚手上戴着的是一款当下流行的手表,调侃打趣的同时更是纷纷留言想要。开黑环节,粉丝语音孙坚“坚哥如果这局赢了送我们一人一个手表吧”但没想到喜欢玩闹的孙坚耿直回复“给你机会让你跟我玩就不错了”,但结果…比孙坚更耿直的是他的粉丝“那我现在退了,我不玩了”,而听到这句话的孙坚简直秒怂“下单下单送送送”。孙坚与粉丝的另类互动也是有爱极了。
孙坚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