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顺才-郑智勋主演《德九》4月5日上映 悲伤的故事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16:4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实力派老戏骨李顺才搭档小演员郑智勋主演的温情电影《德九》确定将会在4月5日上映,此前该电影也发布了预告片,最悲伤的故事来了。

德九
 

  电影《德九》讲述的是李顺才饰演的79岁的爷爷和郑智勋饰演的7岁的孙子之间感人的故事,79岁的爷爷得知自己所剩时日不多的时候,十分担心自己的孙子和孙女,面对孤苦无依的两个孩子,他放心不下,于是他决定要找到一个可以替代自己的人,于是一个人踏上了寻找的旅途,并且准备给孩子们一个特殊的礼物,究竟爷爷能否找到这份礼物呢,让人好奇。

  在公开的视频中,爷爷与孙子之间存在着隔阂,爷爷责怪孙子不懂事,害怕自己离开之后孙子不能承担起长孙的责任,而孙子埋怨爷爷不能理解自己,怪爷爷不懂在学校里自己的处境,于是叛逆的孙子离家出走了,这让爷爷十分担心。自己离开了之后,孩子们要怎么办呢?

  《德九》是一部感人的故事电影,由老戏骨李顺才主演,同时还邀请了小演员郑智勋出演,一老一小上演温情的治愈系故事,光是看预告片就已经让人感到十分悲伤了。其实,韩国很早之前就有过类似的电影了,在2002年俞承豪和金艺芬就曾出演了《外婆的家》这也是一部讲述亲情的电影,一老一小上演温情故事,那个时候这部电影可是十分卖座的,评价很好。

  该片的主演李顺才爷爷今年已经82岁了,但是电影中的很多戏份都是亲身上阵的,让人十分佩服,82岁的高龄还如此的敬业,认真,而且感情丰富,让人对《德九》这部温情片充满期待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