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turn》终映情节感人 朴真熙演技炸裂获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09:0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水木剧《Return》在昨晚播出了最后一集大结局,收视率依旧是同时段电视剧的第一名,而该剧结局也让人十分感动,故事精彩,演员们的表现也十分完美,尤其是后来担任女主角的朴真熙可以说是十分完美的消化了角色。

 

  《Return》大结局的故事虽然让人感到有些遗憾,不过也是能够让人接受的,演员们的表现也十分精彩,坏人让人恨之入骨,而好人也留下了难以治愈的伤痛。观众们对于大结局的评价很不错,尤其是朴真熙,称赞朴真熙的演技简直太精彩了。朴真熙是后来才接替高贤廷出演该剧的,因此一开始观众们并不是很能接受朴真熙,但是演技的精彩程度,让人完美的消化了不适感。

  《Return》拍摄播出过半之后,有媒体报道,女主角高贤廷将会从剧中下车,还表示高贤廷与导演意见不和,并且动手打了导演,但是高贤廷方面表示并不存在打导演的说法,确实有与导演进行过剧本上的沟通,但是并没有发生任何不愉快,同时高贤廷是被通知下车的。这让观众们很气愤,而剧组方面也表示将会紧急寻找替代高贤廷的演员,或将起用新人。

  由于主角下车,该剧也无法在继续拍摄,于是暂停放送一周。经过剧组方面的争取,邀请了演员朴真熙接替高贤廷出演,而朴真熙此时已经怀有身孕了。接到出演邀请之后,朴真熙也确定担任该剧的全新女主角。虽然朴真熙也很好,不过观众们毕竟先入为主,对朴真熙的出演并不期待,但是电视剧播出之后,网友们表示朴真熙演的真的很好,毫无违和感,也让观众们很快就接受了更换女主角的事情,可以说演技炸裂,值得称赞的是,朴真熙已经怀孕,但是剧中的一些高难度的戏份和水下的戏,朴真熙都是亲身上真的,十分敬业。

  《Return》讲述了社会底层出身的律师与“上流层杀人传闻”嫌疑人的妻子、空有资格证的律师一同为上流社会杀人案件辩护的故事,由李阵郁、高贤廷、朴真熙、申盛禄、朴基雄等主演。而目前该剧大结局,接下来将会播出由张根硕和韩艺璃主演的新剧《Switch-改变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