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CBX确定为《LIVE》献唱OST 小分队下个月回归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16:1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EXO小分队EXO-CBX将会为tvN新剧《LIVE》献唱OST,这也是该剧的第一首OST,EXO-CBX作为第一位主人公出击,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让人十分期待。

 

  根据知情人士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LIVE》的第一首OST歌曲将会由EXO-CBX担任主人公,这也是EXO-CBX第二次出击电视剧主题曲,可以说是历代级别的。此前,EXO-CBX曾经为组合成员边伯贤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演唱了第一首OST《为了你》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而这一次小分队再次出击电视剧的主题曲也让人十分期待。据悉,EXO-CBX演唱的这首主题曲是十分符合电视剧的歌曲,小分队成员们也将会展现极佳的唱功为电视剧增添光彩,据悉,这一首OST将会与电视剧同步公开。

  此前,EXO-CBX确定将会在下个月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了,而成员们也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回归做准备,争取带给粉丝们更加动听的音乐,据悉这首全新的OST也将会收录到新专辑中,届时EXO-CBX也将会为新专辑也展开积极的活动,让人十分期待EXO-CBX的回归。

  另外,电视剧《LIVE》是tvN全新水木剧,由卢熙京作家编剧,金圭泰导演执导,郑裕美、李光洙、裴晟祐、裴宗玉等主演的剧集,是一部十分暖心的作品,以警察局发生的故事为中心,描述努力维持生活中的珍贵价值和正义而勤奋工作的警察日常。是一部具有人情味的作品,前两集播出之后反响很不错,观众们的评价很好,让人更加期待后面的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