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腾讯视频携百所高校举行“好时光开学礼”,激励大学生享受美好日常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4 10:5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4日,由腾讯视频主办的“好时光开学礼”全国校园活动,在四川传媒学院开启收官第一天,在活动中互助实现心愿的拍档表示“很满足自己新学期的目标被实现”。“好时光开学礼”是腾讯视频深度洞察当代大学生思维与心理诉求后,用最贴近校园生活的“立Flag”方式,鼓励高校学子树立新学期目标,并通过互助的形式组成拍档,在实现心愿的过程中,助力大学生建立全新社交圈层,让他们感知到校园环境的美好。

  整个活动从3月中旬开始,学生们通过线上H5找到自己的学校并填写心愿,征集过后,便由腾讯视频校园社团嗨剧社组织志愿者一起将学生心愿进行落地,藏匿于校园内的任意位置,如教室的课桌里、操场的小卖部旁、或者宿舍楼下的阿姨处,每一个藏匿地点都是和大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熟悉场景,希望大学生能在找心愿、实现心愿的过程中,感知到隐藏在身边的日常美好。与此同时,每一个藏匿于线下的心愿信封中,都会有一个交换条件,如果你找到这个信封并且同意条件,就可以和心愿主人组成拍档,共同完成心愿。

  本次活动以腾讯视频嗨剧社为沟通桥梁,在北京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近200所高校中举办好时光心愿系列活动,交换并实现心愿的过程增强了大学生互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其对未来生活与工作的信心。在收官典礼上,腾讯视频将邀请doki明星心愿官韩东君现场助阵,与大学生近距离互动。这种有意思又有意义的互动玩法将“不负好时光”的品牌精神全面落地校园,今后也将持续在每年春季,用开学礼的方式助力大学生自我成长与突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