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牌对王牌》黄圣依秀空中一字马,原来她是娱乐圈的舞林高手!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4 13:1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3日,黄圣依亮相热播综艺《王牌对王牌》,她在节目中秀了一段热辣拉丁舞,还上演了高难度的空中一字马表演。

  节目播出后,黄圣依在微博中感言:“对舞蹈的热情一直在,跳得很过瘾!”忘情热舞的黄圣依容颜宛如少女,身姿挺拔,身段姣好,舞蹈中蕴涵的力与美扑面而来。

  这段舞蹈表演惊艳全场!黄圣依不仅完美地完成了空中一字马等高难度动作,而且将拉丁舞的魅惑与柔情诠释得淋漓尽致。

  旋舞、转身、抬腿,在黄圣依的舞姿中,既能看到她深厚的舞蹈功底,也能体味到那种超脱舞技之外浑然天成的灵动与魅力,让观众饱了眼福。

  看了黄圣依的表演,网友们纷纷感叹留言,“没想到黄圣依除了演戏,跳舞也这么厉害”,“怪不得身材一直保持得这么好,辣妈一枚”,“真不相信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这一曲曼妙舞蹈甚至还牵动了一波人内心的柔软和美好回忆,有网友深情表白:“黄圣依从小学舞蹈,在处女作《红苹果乐园》里就秀过舞技,会跳舞的校花可是一代人心中的白月光啊!”

  确实,黄圣依过人的舞技来自于从小练习的扎实功底,小时候就曾经多次登台演出。这种对舞蹈的热爱一直延续到了现在,成为黄圣依诸多才华中亮眼的存在,引得网友在微博里“郑重建议”黄圣依:“多上节目展示才华!简直看不够!”

  在很多场合黄圣依都秀过自己高超美好的舞姿。《红苹果乐园》里的惊鸿一舞让观众记了很多年,在《舞林大会》上的表演艺惊四座。去年上《喜剧总动员》的时候,黄圣依也展示过一字马,开得笔直又轻松。

  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黄圣依从来没有停止过对舞技的追求,她曾经晒过自己在健身房大汗淋漓地练基本功,确实,所有的惊艳都来自于勤奋,来自于对自己的要求。

  在《王牌对王牌》节目中,黄圣依展示的才华可不止舞蹈。在“女人味封面照”游戏中,黄圣依尽显气质型美女的风采;在配音环节,黄圣依配《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白素贞,一开口,和原声一模一样,情绪声线十分到位,赵雅芝在一旁频频点头。

  这次《王牌对王牌》,赵雅芝与黄圣依两代白娘子同框,黄圣依还爆料了一段两人的往事:拍摄《白蛇传说》时,黄圣依出演白娘子,因为有赵雅芝珠玉在前,觉得心里压力很大,雅芝姐却特意传话来说:“圣依你已经做得很好。”

  这种支持与鼓励让黄圣依出色地完成了《白蛇传说》中白素贞角色的塑造,一直心怀感激的黄圣依真诚地上前拥抱了赵雅芝。

  艺术上的才华与为人的诚恳让黄圣依一直深受观众喜爱,最近更是人气暴涨,黄圣依还带着大儿子安迪参加了热播综艺《妈妈是超人3》。

  3月22日中午,《妈妈是超人3》先导片在芒果TV和爱奇艺热播,黄圣依和儿子安迪的温馨互动暖化人心,笑点泪点十足!视频在各大社交网站刷屏传播,节目播出当晚,“黄圣依安迪”母子俩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