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能型主持人如意——给予你一场梦幻如童话的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4 13:3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他说,他见证了接近八百对的新人走向了神圣的婚姻殿堂。

  他说,他没有诗人般优美的语言,但是他会让现场的人都会因为新人的融合而由衷的鼓掌。

  他说,婚姻结的是两姓之好,对于婚礼他是认真的。

  他就是挚诚团队创始主理人——如意。

  人生而有四喜: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

  面对婚礼这件事情,很多新人都会觉得流程繁多,担心出现纰漏,在本该完美的人生回忆中留下尴尬的一笔。

  如意一共主持过1200余场活动,其中婚礼有700余场次,可以说是老江湖了。

  不过在婚礼司仪中,主持过700多场婚礼不算多厉害,但是能让这700场婚礼零差评是很难的,然而如意老师做到了。

  作为南粤婚礼主持人大赛总冠军,如意老师的风格诙谐幽默,雅而不淡,善于打造营造婚礼唯美烂漫、煽情热闹的场面。

  为了打造一场令新人满意的婚礼,在婚礼之前他会陪着新人们一起谈心、彩排,会耐心地指导新人如何走上舞台更加优雅,在镜头面前什么样的角度更加好看。

  很多新人和如意接触下来,都会称呼他为如意老师,因为他们觉得如意并非仅担任着主持人这个角色,而更像是一个人生导师,在他们人生最重要、最神圣的时刻牵引着他们。

  如意老师也的确是做到了他曾经说的话,在一场场婚礼中,或西式的纯白圣洁,或是中式的典雅喜庆,收获到的都是雷鸣般的掌声,如同一声声亲切真挚的祝福,在宾客们喜悦的笑容和感动的眼泪中,将婚礼的仪式感发挥到极致。

  “你永远都是舞台上的主角,今天的你有着所有的祝福,有着爱人的陪伴,此刻的你值得拥有最美好的一切。”如他所说,在他策划主持的婚礼上,他从来不会喧宾夺主,即使面对内向型的新人他会想办法让他们展现最幸福一面。

  除此之外,他不仅是一位婚礼主持人,在其他综合性主持中他也大放异彩,堪称全能。

  如意担任过广西电视台影视频道《新闻有料到》主持人,更是一汽丰田专用主持人,是一汽马自达、东风雪铁龙、太平洋汽车网、腾讯汽车网的唯一合作签约主持人。

在2017年群星演唱会上担任主持,陈慧琳曾和他亲切合影↑↑

  作为主持人,一定要做到用知识充实自己,书籍不能离手。在空余时间里,经常会看到如意看书的身影,各种类型的都有,平时更是会在网络上担任热心网友,回答一些人的人的提问。腹有诗书气自华,也难怪如意老师在各种主持中都能游刃有余。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曾经坦言自己并非是天才型选手,而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这里。看着舞台上妙语成篇口生莲的如意,侃侃而谈,反应灵活,都是他苦练的结果。

  如意始终相信天道酬勤,如今他还开办了挚诚语言艺术学院,吸纳更多的人才走向梦想的彼岸。

       主持经验:

  广西唯一主题婚礼酒店“水明漾”说明讲解会

  东凤雪铁龙专用主持人&产品讲师

  (香港)优貝教育商务研讨(主持人讲师)

  “禾日水巷”香港青年演奏团巡回表演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品鉴会发布会

  桂林市支队喜迎十九大联欢晚会总导演

  齐秦同台见面会

  香港回归二十年成就展(自治区副主席出席)

  越南婚礼展演(策划&主持)

  2015环球夫人红酒沙龙

  2015年锋范奖颁奖大会设计师春晚

  2015年首届广西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

  2016贵港广汇公园里浪漫之夜相亲大会

  2017MIMIZHANG洗发水产品发布会(明星嘉宾张咪)

  2017启程集团(香港)群星演唱会(明星嘉宾陈慧琳)

  2017探索热爱吉利远景上市品鉴会

  “精武门”门业DM系统培训暨新品发布会(广西、云南、合肥、江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