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佳音献声丁丁张新书预告片 低音炮苏点满满暖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5 09:2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演员雷佳音献声丁丁张新作——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预告片《那是你》,将无数北漂女孩经历过的酸甜苦辣用声音娓娓道来。不同于大众印象中一直幽默轻松的风格,雷佳音此次为《只在此刻的拥抱》预告片献声时开启“低音炮”模式,声音充满磁性苏点满满。

雷佳音2
雷佳音3
 

  《只在此刻的拥抱》预告片《那是你》以一个普通北漂女孩的视角,描绘了这些漂泊于大都市中的女孩们日常生活所需要面对的孤独和窘境。雷佳音平淡却温暖的嗓音让预告片中的每一个画面都充满了人情味,还原了每一个北漂女孩的真实心境,他表示自己虽未曾北漂,但是与大多数追寻梦想的人一样,年少时离家求学,经历孤独的成长生活。即使凭借《黄金大劫案》拿下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奖项,雷佳音也依然选择沉淀自己,低调演戏,经历了多年的蛰伏再次凭借优秀的演技,重新让大众知晓“雷佳音”这个名字。

  据悉,雷佳音不仅跨界合作作家丁丁张,还致力于非遗文化的保护与传承,正能量满满。日前忙于新剧《长安十二时辰》拍摄的他,正日夜兼程身心投入表演,力求呈现新的巅峰剧作,而由雷佳音、佟丽娅两人共同主演的大电影《超时空同居》也即将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