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璐出席新电影推介会 搭档彭浩翔共创最“热”《三伏天》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3:3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香港著名导演彭浩翔监制,美籍导演熙氻执导,演员黄璐主演的电影《三伏天》媒体推介会于上周六在北京举行。该电影曾入围第66届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日前宣布将于3月30日上映。

 

  实力演员搭配“另类”电影 黄璐笑称影片上映已属不易

  《三伏天》的故事发生在中国的一个小镇上,黄璐所饰演的露露是某个歌舞厅的热舞演员,现场采访时黄璐表示这个故事让她想起《达内兄弟的孩子》,但同时多了一些同性的题材,但讲述的依然是中国人日常生活的爱恨情仇。同时表示拍摄《三伏天》时还是三年前,还没有做妈妈,倘若如今来拍,在对母爱的诠释上一定会有更好的处理。

 

  被彭浩翔称最“惨”女演员 与《盲山》意外“连戏”

  《三伏天》是导演熙氻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监制彭浩翔在推介会现场表示为支持好友黄璐担任此部作品的监制,但发现电影阐述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故事,非常值得一看。并表示黄璐出演的角色都是非常“惨”的,笑称黄璐是从《盲山》被拐跑后来到《三伏天》又丢了孩子。不但如此,为贴近角色生存环境,黄璐除了跳舞穿的比基尼,日常生活中全剧仅有一套衣服。而且剧中需要穿很高的高跟鞋,对于平时只穿平底鞋的黄璐来说也是一大挑战。由于黄璐认为自己并不擅长形体方面,为了歌舞厅一段舞蹈表演还专门去训练过。由此可见黄璐为此部影片付出心血之大。

 
 

  黄璐谈对演技的理解 称自己为“放松型”演员

  演员黄璐曾在《盲山》,《推拿》等影片中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谈及自身优点,黄璐答道“优点在于我比较放松吧,然后就是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的感觉。“并认为好的演员就是演什么像什么,完全没有自己。“有的演员也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完全就是在片场靠自己感受,用自己的身体和情感去诠释。所以我觉得真诚挺重要的。”

  由黄璐主演的电影《三伏天》将于3月30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