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若桐受邀参加江苏卫视春晚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4:3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若桐能唱歌会表演,能拍广告会演戏,在各种作品中的完美演绎,使得他的演艺事业再度登上新台阶,赢得人气与口碑的同时,韩若桐已然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近日,韩若桐受邀参加江苏卫视春晚,为喜爱他的粉丝们带来精彩表演。

  据悉,在此次的演出中,韩若桐保持着一贯认真的态度,在接到邀请通知后就很用心的做准备工作,来到现场,也不忘复习演唱动作和注意事项。韩若桐礼貌对人,不时地和现场人员问好,阳光帅气地模样受到大家的夸赞。

  虽然是头一次参加这样大型的晚会表演,韩若桐却用了很短的时间就让人对他的音乐感悟力有了新的认识,在经过了对歌曲录音方式过程的熟悉之后,韩若桐就开始游刃有余的对自己的优美声音进行了发挥,为晚会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韩若桐的完美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