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娴雅受邀参加产品VCR拍摄 现场吸粉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4:3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小天使金娴雅受邀参加产品VCR拍摄,姣好的面容和敬业精神使她在现场收获不少粉丝。

  金娴雅天还未亮就被妈妈叫起床,梳妆打扮,开车到创意园影棚,金娴雅带着好奇心四处观看。在拍摄时非常配合,无论是台词和表演,金娴雅都表现的十分专业,尽管年龄尚小,却勇气可嘉。

  生活中的金娴雅有很高的音乐天赋,每次唱歌刚听几遍就会跟着哼歌,不时地还会舞动起来。小小的人有着大大的梦想,金娴雅的梦想是以后成为著名的歌手,现在每天都在向着目标前进。妈妈现在给娴雅报了音乐班,让她能更系统的学习,在音乐上有更好的突破。

  艺术的道路上总是很艰辛,希望金娴雅将自己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与后期刻苦学习的专业性结合起来,真正自己的音乐梦想,我们也期待金娴雅带给大家更多的优秀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