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尚霖参加江苏卫视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4:4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戏不断、人气正旺的实力青年演员杨尚霖,凭借扎实的演技和帅气迷人的外形,获得许多导演的青睐。近日,小鲜肉杨尚霖再次实力出击受邀加盟了江苏卫视春晚,从众多的演员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据悉,晚会当天,杨尚霖早早来到现场,积极做着准备工作,而一如既往的时尚帅气打扮,一到现场就获得了众人的瞩目。晚会现场,伴随着音乐旋律的响起,杨尚霖大方开唱,用自己空灵细腻的歌声传递阳光正能量,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的演唱得到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年轻的杨尚霖明白一名演员要想寻求事业上更大的发展,就必须让自己从整体上再上新台阶,所以,新的一年,杨尚霖表示自己会考虑积极往大银幕发展,希望能与国内、港台地区的一些优秀的导演合作。我们也祝愿他事业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