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信一参与养生平面广告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4:4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天是乍暖还寒时,最需要养生。李信一来告诉你养生的一些注意事项。近日,李信一就受到了养生平面广告的邀约。

  李信一在一家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陪伴下来到一个古色古香的养生会馆,一个老先生给李信一检查身体,抹脉、看眼、看后背等一系列的检查,讲了一些注意的事项,李信一对这一系列的操作充满了好奇。

  凭着可爱的脸蛋受到很多媒体及广告商的喜爱,李信一小小年纪做起事来很认真,导演一喊“开始”,李信一就进入状态,知道在镜头前面呈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像个专业演员一样。

  李信一也非常喜欢唱歌,据悉李信一的个人单曲《我的世界》已在各大音乐平台陆续上线,让我们一起去聆听李信一的美妙歌声吧!

  在演员全面发展的先进社会,李信一的天赋实属罕见,面对日后的媒体市场,他也抱有很大的信心,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