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由毛凡、赵文瑄实力主演的院线电影《3号地产商之金银游戏》上海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7 08:0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毛凡搭档第六届百合奖优秀男主角台湾著名演员赵文瑄主演、毛大庆参演、陈逸恒友情出演,王劲松监制,曲咏海、倪建达领投的院线电影《3号地产商之金银游戏》于2018年1月20在上海开机。《3号地产商之金银游戏》大电影是继网剧《3号地产商》之后的又一部以中国地产业为背景的现实题材商战影子剧。《3号地产商》系列剧定位于为中国财经领域的职场精英量身定制的互联网影视作品,该系列剧将还原于很多我们熟知的地产、金融事件,深入挖掘财经各领域的职场生态。该剧是中国改革开放几十年,展示与挖掘中国新一代地产人和金融人励志、创新、拼搏奋斗的精神,传播商业智慧与财经哲学,演绎永不落幕的中国式经典商战。

  剧中毛凡饰演的马经天是大海凯赢集团董事长王岩(赵文瑄饰)的助理,马经天出身贫寒,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攀升到董事长助理的职位,因受到经营民间借贷P2P平台赢乐宝公司老板、其同学贾侯利益的诱惑,马经天决定利用王岩的情人杨紫墨设局王岩,然而事成之后当贾侯献上承诺的报酬时,野心勃勃的马经天(毛凡饰)却想要得到更多……

  1983年10月2日,身高180cm,体重72kg,B型血的毛凡出生于南京。10岁时,毛凡参演了一部儿童电影,接着毛凡收到了多部广告的拍摄邀请。毛凡17岁留学新西兰,就读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学习市场营销专业。留学期间参演了流行音乐榜乐队组合的MV等一系列影视作品。毕业回国后毛凡,于上海戏剧学院进修。

  2015年,毛凡在由张国立、陈昆晖导演,张国立、闫妮主演的电视剧《爱的追踪》中饰演崔刚,客串于正工作室出品,杨蓉主演的网剧《美人为馅》,与杨蓉上演激情对手戏,2016年在由黄文利导演,傅程鹏、侯梦莎等主演的《铁核桃之无间风云》中饰演李明岱,2017年在由李路导演,陆毅、吴刚、柯蓝等主演的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李达康司机,在张多福执导,黄海冰、郭广平主演的电视剧《建军大业》中饰演刘峙,同年在李幼斌、李小冉、张丰毅主演的电视剧《因法之名》中饰演小王。2017年在图拉古导演的电影《遇见明天》中饰演蒋总,2017与图拉古导演再次合作,主演电影《离天空这么近》,饰演鱼叔,在由孙淳主演的电视剧《民族记忆》中饰演李济仁,与徐冬冬联合主演电影《爱情卡路里》,饰演阿华,2017年在由杨文杰、谢泽、李才导演,杨幂、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中饰演冥军首领,2018年在由曾辉执导,徐僧、那家威等主演的电视剧《锻刀III》中饰演鸟取,在由丁小雄导演,茅子俊、牟星主演的电视剧《天生梦想家》中饰演侯大亮,2018年在由林建龙、刘镇明导演,鞠婧祎、张哲瀚主演的电视剧《芸汐传》中饰演孙慕初,2018年在由赖水清总导演,鞠婧祎、炎亚纶、韩栋主演的年代剧《请赐我一双翅膀》中饰演皇甫稹,在由韩三平监制的电影《剑归何处》中饰演卲一志,在周敏导演的年代剧《女武生》中饰演陈特派员,2018在由TVB演员孙耀威主演的电影《大明刑事录之锦衣狱》中饰演王六,在电影《锦衣卫之兵符天下》中饰演卫子敬,2018在电影《摇滚二胡》中饰演李向群。

  2017年12月,毛凡受邀代言由“2017南京创意设计周组委会”、“南京创意设计中心”承办的“2017南京创意设计周”、“发现Ÿ设计之旅”活动。

  与此同时,毛凡收到了多部广告拍摄的邀请,其中有与迪丽热巴共同主演的《腾讯会员VIP》广告片,与刘楚恬主演《康师傅冰糖雪梨》广告等。

  “他(毛凡)是一名非常敬业的演员,他经常找我探讨剧本、人物的性格和表演,并且他对自己有着严格的要求。”导演图拉古在聊到这位合作多次的演员时说到,“我觉得他是一个多变的人。他在戏上是一个很严肃认真的人,拍戏闲暇时,却变成了一个无他不欢的笑星。经常能看到毛凡和其他人侃侃而谈,聊的火热的场面,人缘相当之好。而且,甚至我总觉得他是一个愿意付出或者帮助别人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