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罗永乾”回归歌坛后,首次宣告新歌《在一起》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7 09:5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7日讯,华语90后流行男歌手音乐制作人罗永乾在北京阿马迪厄斯音乐工作室向媒体宣布即将上线新EP单曲《在一起》最新消息,引起大众的注意。

  据了解,罗永乾他自2016年发行个人EP专辑《我的梦》 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出道后,并离开了歌坛隐藏在人间,时隔一年后在2017年8月16日再次现身北京斑马录音棚录制发行单曲《专注》引起听众的关注,因他天生具有独特的嗓音,加上他对音乐的喜爱与他自身的能力,形成了属于他自己独具特色的一种流行唱法受到听众好评,从而获得了一部分90后00后听众的喜爱。

  近日,他回归歌坛的消息被传开后,引起音乐圈里人与圈外人热议,对于“他”有人称他为“中国式新偶像”,称他是中国音乐新声代的新角色,他凭借自己的能力一举走红后,在媒体的访谈下,他道出了自己的出生经历,罗永乾小名永乾,土家族,1994年8月3日出生于贵州省铜仁市,他父亲是管弦乐手,在父亲长年的影响下,他喜欢上了音乐、乐器,后来他在12岁的时候开始于原创音乐创作,13岁开始参加各种音乐类演出,2013年他受贵州罗甸歌手郭向飞的邀请参加郭向飞个人原创音乐“爱里有爱”慈善演唱会。

  27日,他的最新EP单曲歌曲《在一起》被透露后,引起粉丝听众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