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女友要上天》即将在腾讯独播 粉考拉工作室原创剧目火热霸屏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7 17:0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腾讯平台独播的网剧《我的女友要上天》即将定档,该剧由粉考拉工作室的原创 IP 《日酒见人心》改编而成,与此同时同名小说也正在晋江连载,讲述了修炼得道的女儿红酒九九为了化解郁结千年的怨气而在人间寻找纯阳男的故事。

  作为首部以酒仙为主角的剧本故事,这个想法来源于粉考拉编剧费诗韵的一个脑洞,对酒精过敏的她只要喝酒后就会上脸,于是她突发奇想:当人类碰到了“酒精”这种生物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秉承着建国以后不许成精这一优良传统,再加上“女儿红”蕴含着中华民族的传统酒文化,“酒九九”这个酒仙形象横空出世,与之对应的就是人类男主“高冷”,因为小时候的遭遇而对酒精过敏,一直难以克服心理障碍,谁知却遇上了这样一个“天敌”。两人之间一场相爱相杀的故事就此展开……

  对于原创故事,粉考拉工作室有着自己的理解。如今 IP 改编逐渐成为市场上的常态,尽管认同好的IP代表着好的故事,但粉考拉工作室坚持认为原创是第一生命力,当IP消耗殆尽时,市场需要的还是有创造力的编剧。目前工作室的项目中原创和改编的比例各占一半,粉考拉会站在观众的需求上,鼓励团队多去开发值得期待的原创故事。


 

 

  去年四月,团队的第一部以美食治愈为主题的原创轻喜剧《亲·爱的味道》顺利杀青。剧情围绕着“接吻恢复味觉”这一神奇的设定展开,讲述了一个“安家菜”传人安文宇与靳津津共同努力突破重重困境,最终让中华美食文化走出国门的故事。同时,另一部由粉考拉工作室原创的《热血狂篮》也即将在爱奇艺播出。该剧讲述了一名篮球少年带着挚友遗愿,在球场努力拼搏、挥洒青春,最终克服了狭隘的个人英雄主义,融入集体,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将运动精神与热血结合,诠释出了青春最火热的感动与激情。

  《我的女友要上天》即将播出之际,粉考拉工作室也不断在创作其他的原创故事。粉考拉一直坚信,剧本创作不是为了迎合市场,而应该用真诚的作品和观众沟通,向观众传递一种积极热血又治愈人心的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