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方有乔木》陈伟霆李现爱情拉锯战“火力”满槽,实地CS荷尔蒙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8 08:0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南方有乔木》自开播后收获好评无数,观众纷纷夸赞该剧精美的画面呈现,丰富且紧凑的故事情节,以及演绎阵容的实力表现,播出短短两日,已有不少观众表示“对这部剧的实力相当看好”。在剧中,陈伟霆(饰演时樾)和白百何(饰演南乔)于酒吧初相见,两人的关系也因无人机而被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不过,这对众所瞩目的CP之间真爱火花尚在雏形,另一边的李现(饰演常剑雄)却醋意大发并搅起了局。剧中,陈伟霆和李现曾经汗水淋漓的战地友情骤然变味,情敌见面更是硝烟四起“火力”四射,一场蓄谋周全的实地CS大战随即展开。

  

  陈伟霆李现昔日战友反目,为爱拉锯战斗“火力值”满槽

  《南方有乔木》中的两大型男时樾和常剑雄,自一出现就赚足了观众的视线,前者是身手不凡、身份未知的霸气酒吧BOSS,后者是助攻南乔成功识破渣男的帅气“闺蜜”兼个性总裁二代,颜值和气质简直不相上下。随着时俊青泄露机密论文遭遇学校开除一事被揭开,意图注资南乔公司的时樾前身也已经一目了然,原来他与常剑雄之间曾是多年前关系匪浅的特种兵战友,而这件关乎时樾一生的泄密事件居然与常剑雄有莫大关联!昔日训练场地中旗鼓相当的对手兼好友也正是由此关系裂变,再相遇时已然反目成仇,两人利益相关的阴谋和暗算论接踵而来。

  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一直以情感及商业手段故意接近南乔的时樾,遇到常剑雄“揭底”,不仅被其截胡到手的股权,还在他和南乔间的关系发展中横生枝节。俗话说“情人见面分外眼红”,本来纠葛重重的两人愈发火药味十足,私底下更是“火力值”满槽随时要迎来爆发。剧中,常剑雄预谋让时樾参与真人CS,两人也从暗地博弈直接转为正面“武力”较量。一个是“心怀不轨”的霸道总裁,一个是部队中千锤百炼的精英代表,陈伟霆和李现为爱展开拉锯战,让观众不禁为毫不知情的工科妹子白百何着急,并迫不及待地开始对两大CP的站队模式。

 

  实地CS开启真男人大战,观众:感觉气场冲出荧幕

  有特种兵训练基础,加之本身颜值及身材优势,陈伟霆和李现在剧中的角色简直是荷尔蒙爆棚,两人在野外CS的精彩戏码,更是令不少观众直呼:“太MAN”。在剧中,常剑雄布置炸点埋伏,将助力时樾攻击主位的南乔KO后直接迎战时樾。两人身着迷彩服在实训场近身肉搏,动作帅气且狠劲十足,俨然当初在部队训练场上的奋力格斗,然而世事已是时过近迁,这场肉搏也充满了耐人寻味的挑衅滋味。有观众看后表示:“陈伟霆和李现太爷们了,这会儿又因为同一个女人开打,果然男人之间对待问题的处理方式就是简单粗暴又干脆利落。”

 

  陈伟霆动作戏份及肌肉身材在前两集观众都已领略到,这次和实力不分上下的李现正面打戏又再一次让观众大饱眼福。没有败者为寇的仓皇而逃,时樾和常剑雄之间的男子气概令人沸腾,“这场CS简直了,感觉陈伟霆和李现的气场要冲出荧幕!”有观众说到。《南方有乔木》对于时樾和常剑雄所赋予的人物色彩独特鲜明,两个人既有血肉相连的战友情浸染,又有各自的情感对立面,关系也是亦敌亦友令人难以猜测。在昔日难以解开的纠葛之下,他们究竟还会如何碰撞?夹在中间的南乔又会作何选择?请每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这场酣畅淋漓的真男人大战才刚刚开启,精彩正在进行时。

新闻表情